小S自信私密粉嫩性感不輸女大生

GBN_4210

 

 

 

私密保養教主小S專屬私密化妝水

打造私密清新妝感

「潔淨、水嫩、清新細緻」

挑戰夏季「悶、濕、熱」時尚女王小S說「保持私密清新水嫩,我有秘密武器!」舒摩兒絕世好妹決選發表會中,小S公開傳授教主的水嫩秘訣「舒摩兒私密化妝水」,同時教導甜心美眉如何打造私密清新妝感,展現夏季性感水嫩風情!

為了鼓勵美眉們有更正確的私密保養觀念並健康秀出自我,「舒摩兒」特地舉辦「舒摩兒絕世好妹-夏日比基尼甜心選拔賽」,強力募集青春、大方、有自信的夏日比基尼甜心。同時為小S量身訂做,以小S最愛的甜美花香香氛設計,推出熱銷百萬經典款 私密化妝水「舒摩兒護理噴劑」期望所有的女性都能體驗私密清新妝感,健康性感一夏。

小S說,我非常喜歡穿牛仔褲與緊身衣褲,舒摩兒護理噴劑可以改善摩擦,維護私密肌膚的水嫩感!我想許多女生都像我一樣喜歡穿牛仔褲,像是今年夏天流行超短緊身短褲,所以舒摩兒就特別以我最愛的花香香氛,推出熱銷百萬經典款 私密化妝水「舒摩兒護理噴劑」,也希望所有女性都跟我一樣,可以享受這樣自在的水嫩感!

舒摩兒品牌行銷經理鄧潔珍表示,舒緩敏感悶熱維護弱酸隨身潔淨是夏季私密保養的重點。在台已深耕十年的舒摩兒,受到廣大女性好評,其中舒摩兒護理噴劑更是系列中超人氣商品,熱銷已超越百萬瓶佳績。為此舒摩兒特別在上市十週年推出熱銷百萬經典限量款 私密化妝水「舒摩兒護理噴劑」滿足女性在夏季隨時私密保養的需求。夏天高溫炎熱,私密處很容易因為悶熱造成敏感及增加感染機會,其實只要能持續維護弱酸環境,就可以提升防護力,隨時加強潔淨保濕,更可舒緩肌膚因悶熱造成的敏感。

私密保養教主小S自信私密粉嫩性感不輸女大生

時尚美眉們越來越重視私密保養。在「舒摩兒絕世好妹 夏日比基尼甜心選拔賽」特別提供「甜心獎學金10,000元」與「私密保養品全套」,還有機會與小S面對面傳授私密保養密技。年輕美眉紛紛以自身「私密保養秘訣」分享,並穿上比基尼展現健康性感,為票選活動添增不少可看性。近百位比基尼甜心,在為期將近1個月的網路人氣票選後,共選出6位人氣甜心。同時聘請知名的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為甜心們設計專業課程,並努力加強嫩白保養,就是要與性感女神小S一較高下。

私密處化妝水  小S化妝包必備私物

為與比基尼甜心美眉一較高下,以性感女神著稱的小S一襲艷黃的海灘風時尚勁裝,由健美男模引導出場,女王大氣之姿光芒耀眼,將平日細心呵護保養的美麗自信展露無遺。小S說,私密化妝水可以潔淨、加強保濕水嫩感,調整私密肌膚最佳狀況,還有清新自在的花朵香氛,是我最愛的私密保養品。現在我會隨身帶著私密化妝水,即使長時間在外,都能保持清新自在,特別是夏天高溫悶熱,沒有私密化妝水,會讓我一整天都不自在!

甜心美眉們對於私密保養的困擾,大多仍以比基尼線色澤黯淡與毛髮影響美觀為主。除了一般乳液防曬美白外,除毛後的紅腫與不適,大多使用一般化妝水鎮定肌膚。私密保養教主小S,散發著輕熟女的智慧與光芒,傳授甜心們正確的私密保養觀念,小S表示:私密肌膚非常敏感脆弱,一定要從年輕就養成私密分區保養的觀念與習慣。從專用浴潔露、私密化妝水、私密嫩白露到私密面膜,把私密當臉一樣保養,不但能健康,更可以讓渾身上下充滿自信與性感。

亞洲獨家  東方女性專屬私密化妝水

舒摩兒品牌行銷經理鄧潔珍說,亞洲獨家的私密專用化妝水「舒摩兒‧護理噴劑」的瞬潔防護升級配方,可以瞬間達到淨味、潔淨、調節pH値的三重效果,可以提升防護;同時更以360度智慧噴頭創新設計搭配輕巧瓶身,滿足女性隨身攜帶,隨時潔淨水嫩的保養需求。

東方女性生活環境與體質與西方女性不同,再加上台灣高溫又濕悶的氣候,私密處容易因悶熱而產生難聞的異味與搔癢等現象,在台灣約75%以上的女性有過黴菌感染的經驗。舒摩兒東方系列以提升防護力、潤澤感與嫩白度為配方研發方向,最符合東方女性私密保養需求。舒摩兒進入台灣市場已邁入第十年,推出「舒摩兒清新淨化論」全方位私密保養概念,就是掌握日常保養四大關鍵:「弱酸潔淨、水嫩保養、清新乾爽、即護瞬潔」,持續維護私密健康環境,達到提升防護力、潤澤度、嫩白感的功效。

 

最貼心的好朋友

 

1972年隨著第一支拋棄式陰道灌洗液問市,開啟了美國女性對私密處清潔與保養的觀念,走過35年,舒摩兒給的不只是私密保養,最重要的是讓女性更懂得愛自己與保護自己。

從夏娃的需求開始…

夏娃成長在伊甸園,從純潔的少女、偷嘗禁果到為人妻、為人母親,都是女性最佳的代表,事實上夏娃Eve就代表著女人,Summer’s eve創立品牌的最初想法就是希望能滿足所有女性最私密的需求。

婦科醫師比女人更了解女人

1972發表獨家專利的拋棄式灌洗液同時在美國上市的舒摩兒,是唯一由婦科醫生團隊研發驗證的私密保養品牌,目前行銷全球75個國家,是品項最完整、銷售網最大的女性私密保養第一品牌。35年來以不斷的研發、創新,領導女性私密保養趨勢;舒摩兒的專業研發團隊以預防醫學為本,提升女性私密健康為品牌宗旨,從產品的品項設計、到配方研發,以婦科醫師團隊的專業關懷,才能真正了解女性私密保養的需求。

東方女性專屬配方  只有舒摩兒做的到!

舒摩兒專業研發團隊認為,要真正滿足、貼近女性私密保養需求,必須針對先天體質、膚質、氣候、生活環境等等因素綜效考量、量身訂做,才能達成真正滿足私密保養的需求。為此,舒摩兒針對亞洲女性進行三年的研發計劃,從生活習慣、保養觀念到產品體驗進行研究,提出提升防護力提高嫩白度潤澤感三大方向為系列目標,推出針對東方女性設計的配方與全系列私密保養品。

以專業寵愛每個女人  是舒摩兒的承諾!

亞洲女性因環境、體質因素,婦科感染的比例較歐美高出許多,除了給予亞洲女性私密保養基本照顧外,對於防護力較弱與容易染感的女性,舒摩兒認為唯有專業升級的強護配方,才能達到提升健康、防護的雙重目標。舒摩兒首創針對敏弱、易感染體質的女性推出業界獨家的「專業升級配方」,以更強護的配方設計,提升健康、防護的雙重效果,專業的寵愛每一個女人。

舒摩兒  女性私密保養觀念美麗綻放

舒摩兒品牌成立迄今,不斷的突破、創新,期望給予女性朋友專業的產品呵護外,更希望藉由舒摩兒第一品牌的影響力,建立女性正確的私密保養觀念。

在領導台灣私密市場的第十年,舒摩兒推出了東方女性私密保養的全方位概念「舒摩兒清新淨化論」,希望以最完整的健康防護知識,結合私密步驟,讓每個女人清新自在、健康快樂的做自己!

2007年針對亞洲女性設計的「舒摩兒東方系列」,以潔淨、柔嫩、美麗的花朵展現品牌精神,花朵就像每個女人一樣需要細心照護、寵愛。而花朵越是美麗綻放,代表著私密保養觀念越加成熟發展,而讓每個女人都美麗綻放,就是舒摩兒持續努力的方向。

舒摩兒東方女性系列

  • 一般型   香氛甜蜜‧性感迷人 適合一般膚質使用
  • 專業升級配方 強護配方‧提升效能 適合敏弱易(已)感染.更年期使用

 

 

GBN_4274

GBN_4266

GBN_4265

GBN_4260

GBN_4256

GBN_4250

GBN_4230

GBN_4229

GBN_4226

GBN_4218

GBN_4214

GBN_4206

GBN_4203

GBN_4199

GBN_4196

GBN_4188

GBN_4180

GBN_4173

GBN_4161

GBN_4155

GBN_4151

GBN_4149

GBN_4147

GBN_4145

GBN_4128

GBN_4119

GBN_4109

GBN_4107

GBN_4081

GBN_4080

GBN_4069

GBN_4054

GBN_4051

GBN_4017

GBN_4015

GBN_4012

GBN_4009

GBN_4005

GBN_3999

GBN_3997

GBN_3995

GBN_3993

GBN_3988

GBN_3986

GBN_3981

GBN_3979

GBN_3971

GBN_3963

GBN_3961

GBN_3959

GBN_3957

GBN_3953

GBN_3951

GBN_3947

GBN_3931

GBN_3929

GBN_3926

GBN_3923

GBN_3919

GBN_3918

GBN_3916

GBN_3915

GBN_3913

GBN_3911

GBN_3910

GBN_3908

GBN_3906

GBN_3903

GBN_3902

GBN_3901

GBN_3899

GBN_3898

GBN_3892

GBN_3891

GBN_3889

GBN_3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