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屆台灣elite超模冠軍齊聚 展現性感優雅的超模風情

GBN_5486

 

 


4屆台灣elite超模冠軍齊聚

林又立、王麗雅、張連潔、吳品萱

展現性感優雅的超模風情

    中時集團法國elite超模大賽 進入最後報名階段!!

中時集團法國elite超模大賽』,自報名以來,就受到許多想成為超模的台灣女孩們關注,詢問電話癱瘓服務專線,更吸引了眾多參賽者報名,大家都想藉由此機會,一舉進入超模的世界,目前報名時間進入最後一週,為了鼓勵更多女孩,勇敢跨出成為超模的第一步,主辦單位特地邀請到台灣elite第一到第四屆的冠軍,分別是林又立、王麗雅、張連潔、吳品萱,共同出席,分享參加elite大賽的心得,希望可以吸引更多有夢想的女孩,報名加入超模的行列!

4大冠軍超模齊聚 美麗指數破表

平時各自忙碌的4位冠軍,難得因為『中時集團法國elite超模大賽』再度齊聚一堂,為了讓參賽者可以一窺超模的演出,4位冠軍超模分別展演今年決賽的競賽項目,即時裝、泳裝、小禮服、大禮服,充分展現了冠軍的氣勢;穿著時裝的品萱,以甜美的笑容迷惑了在場所有媒體的目光,雖然模特兒的生涯最短,其專業的程度卻不容小覷,連潔以泳裝,突顯出其姣好的身材及修長的美腿,擁有健康膚色的麗雅,穿上小禮服,營造出優雅卻不失俏麗的一面,最後壓軸的又立,以一襲大禮服華麗現身,典雅又性感的魅力,不虧是最資深的冠軍超模,才能如此完美現身!4大冠軍超模,共同演出美不勝收,更給予許多想加入超模行列的女孩們,一個美麗的典範及效法的對象!

elite超模大賽 人生最美麗的轉捩點

4位冠軍超模同台,談到彼此的比賽經驗,都有著不同的感觸,決賽地點在上海的又立及麗雅,羨慕可以前往摩洛哥和布拉格參加決賽的連潔跟品萱,在比賽之餘還可以享受異國的風情,但連潔跟品萱卻不以為然,因為比賽的壓力已經十分沈重,又身處在不熟悉的國度,更讓緊張的心情無法平復;而4位冠軍超模在參加國際大賽後,紛紛與其他國家的參賽者有了更多的接觸,卻發現國外的參賽者平均年齡都在15歲上下,與台灣的平均年齡年輕了許多,麗雅笑稱他以22歲的「高齡」參賽,在比賽現場都覺得自己像其他參賽者的長輩了,不過也因為年紀較成熟的關係,參賽的少女們因為離家及比賽壓力,而在後台偷哭時,麗雅還是可以自在的享受比賽的過程。

雖然在比賽過程中,各有各的甘苦談,但4大冠軍超模不約而同的表示,參加elite超模大賽是人生最美麗的轉捩點,除了藉此一窺國際模特兒的養成教育外,更因此踏入模特兒的領域,在伸展台上發光發熱!

3千萬媒體強力曝光 全力打造下一位冠軍超模!

2009年的超模大賽再次起跑,此次的主辦單位更投下3千萬媒體預算,強力曝光,讓4位冠軍超模們好生羨慕,不過品萱卻也謙虛的表示,看了今年參賽的選手們,都相當有實力,不僅年輕貌美,更有許多是擁有高學歷的美女,品萱自己暗自慶幸不是和今年這些超強對手遇上,否則她還沒有自信可以拿下冠軍寶座!

中時集團法國elite超模大賽』報名即將進入最後階段,即日起至7/31止,凡14~25歲,身高165cm以上的長腿女孩,皆可報名,且在這場比賽中獲得第一名的超級新秀,不僅將代表台灣前往海南三亞參加全球總決賽,更有機會前往歐洲發展,擁有法國elite公司的全球演出機會,更有機會獲得全球冠軍,簽訂兩年保障32萬美金(上千萬台幣)的工作合約,想踏上世界伸展台嗎?這是妳最後的機會!

報名請洽中時網站http://elitemodel.chinatimes.com/ 

 

 

GBN_5661

GBN_5657

GBN_5654

GBN_5649

GBN_5648

GBN_5616

GBN_5613

GBN_5608

GBN_5602

GBN_5586

GBN_5568

GBN_5563

GBN_5556

GBN_5544

GBN_5537

GBN_5533

GBN_5530

GBN_5527

GBN_5523

GBN_5510

GBN_5498

GBN_5492

GBN_5482

GBN_5476

GBN_5470

GBN_5462

GBN_5434

GBN_5428

GBN_5424

GBN_5420

GBN_5412

GBN_5402

GBN_5399

GBN_5398

GBN_5395

GBN_5391

GBN_5381

GBN_5377

GBN_5374

GBN_5371

GBN_5360

GBN_5351

GBN_5348

GBN_5344

GBN_5340

GBN_5336

GBN_5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