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 周定緯「重返校園」找回甜蜜時光

GBN_5235

 

 


賴琳恩 周定緯「重返校園」找回甜蜜時光

      代言Disney Channel 2009歌舞青春夏日飆舞季

      號召全台大小朋友熱舞較高下!

英國的蘇珊大嬸熱潮剛退,台灣的舞蹈圓夢大賽正要開始! Disney Channel於今年暑假舉辦「2009歌舞青春夏日飆舞季」舞蹈大賽,號召全台10~17歲各地區的舞林高手參與,活動特別邀請星光歌手周定緯與名模賴琳恩擔任活動大使,並於今天(7/23)拍攝活動宣傳影片,爲呼應本次「2009歌舞青春夏日飆舞季」舞蹈大賽的表演主題「校園生活」,周定緯與賴琳恩兩人化身清純高校生模樣,號召全台大小朋友一同熱舞較高下,重溫校園甜蜜、青春活力生活。

周定緯、賴琳恩化身青春高校生舞動青春

大談校園生活 校園時光甜蜜湧上心頭

呼應飆舞大賽主題「校園生活」,特別換上高中服飾拍攝宣傳影片,定緯與琳恩都覺得有種重溫舊夢的美好,不禁懷念起校園生活的種種,本身就很愛跳舞的周定緯,回憶起高中生活,他說:「因為自己很愛唱歌、跳舞,所以在學校時都會參加各種不同的比賽與表演,因此非常鼓勵喜愛《歌舞青春》的青少年朋友們能像劇中主角一樣勇於展現自己的才華,趁著年輕把握機會,努力朝自己的夢想邁進。」而談到校園時期回憶,名模賴琳恩則開心的說:「今天一穿上高中制服就馬上想到唸書時的單純與開心,學生時期當然曾經遇到過心儀的對象,回想起那段時光與心中的白馬王子相處的片段,心頭更是甜蜜蜜的,更期待自己就像是歌舞青春的男女主角般擁有浪漫的青春戀曲。」

代言Disney Channel 2009歌舞青春夏日飆舞季

周定緯、賴琳恩鼓勵青少年朋友盡情表現自我、秀出青春活力

這次代言Disney Channel 「2009歌舞青春夏日飆舞季」舞蹈大賽,兩個人都感到非常興奮,自身也是歌唱比賽脫穎而出的周定緯表示:「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想要一圓星夢的青少年朋友,一定要把握這次難得的舞台,盡情表現自我、秀出青春活力。」名模賴琳恩則說︰「相信每個青少年朋友的校園生活都是多彩多姿的,藉由比賽主題校園生活,歡迎大小朋友們把自己校園裡最精采的部分SHOW出來!」

 

 

GBN_5325

GBN_5322

GBN_5301

GBN_5293

GBN_5292

GBN_5288

GBN_5280

GBN_5277

GBN_5271

GBN_5263

GBN_5253

GBN_5241

GBN_5224

GBN_5222

GBN_5210

GBN_5198

GBN_5193

GBN_5182

GBN_5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