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大秀水袖舞 巧扮絕世美人貂蟬

GBN_4100

 

 


新生代演員一哥阮經天首度嘗試古裝扮 化身英雄名將趙雲

時尚名模白歆惠大秀水袖舞 巧扮絕世美人貂蟬

共同代言《三國群英傳2 Online 萬人國戰戰火即刻點燃

宇峻奧汀暑期強檔火力全開,再推出賣座暢銷品《三國群英傳 Online》升級再進化的三國題材鉅作《三國群英傳2 Online》,特別重金禮聘邀來當紅偶像劇小生阮經天及時尚名模白歆惠出席擔任遊戲代言人,現場除了大談體驗《三國群英傳2Online》的經驗外,阮經天更首度以一身古裝扮演三國英雄-趙雲帥氣登場,白歆惠則巧扮三國絕世美女-貂蟬,大秀苦練多時的水袖舞蹈,精采表演驚艷全場!

阮經天首度嘗試古裝造型  名將趙雲帥氣扮相  馳騁三國古戰場

新生代戲劇一哥阮經天,本次為《三國群英傳2 Online》遊戲代言,首度嘗試古裝造型,扮演三國名將趙雲。他興奮地表示:「男生對於三國題材的遊戲幾乎都有份獨特情感,這次《三國群英傳2 Online》推出,這麼細緻的3D遊戲畫面、與萬人國戰的特色,真的讓我超HIGH,正式OB時,一定會忍不住呼朋引伴,上線體驗萬人國戰!」

非常熱愛線上遊戲的阮經天,即使目前週週工作滿檔,還是會抽空宅在家玩線上遊戲,藉此讓自己放鬆娛樂。阮經天上線實際體驗《三國群英傳2 Online》後說:「養兵訓練及大型攻擊武器等功能真的好帥氣!對玩家們來說實在是太過癮了!正式上線後希望可以有時間好好的“宅”在線上!」

白歆惠化身美人貂蟬絕美現身 大秀水袖舞蹈 古典性感柔美盡現

能有機會代言《三國群英傳2 Online》,並扮演三國美人貂蟬,時尚名模白歆惠感到非常榮幸,白白開心地說:「這次能夠代言《三國群英傳2 Online》,扮演古代絕世美女貂蟬,真的很高興!剛剛我演出的水袖舞蹈表演,練習時各個連續轉身的動作真是讓我吃足了苦頭,不過能有完美的表現,我覺得非常開心!」

當然並非只有男生玩家才玩三國遊戲系列。身為線上遊戲資深玩家的白白首次試玩《三國群英傳2 Online》便展現十足天份,驕傲地表示:「第一次玩《三國群英傳2 Online》,雖然稍微有點手忙腳亂,但熟悉人物及操作方式後,玩起來非常刺激有趣。不過由於是初體驗,技術尚未純熟,還是有靠小天的幫忙才能順利完成攻城。」 

 
 

劉備迷戀貂蟬 孫尚香醋勁大發  趙雲率兵卒突破重圍 為主君解圍

記者會現場,更由遊戲代言人阮經天、白歆惠與宇峻奧汀副總經理及營運長演出一場情境秀,劉備充分展現對貂蟬的愛慕之情,卻引發孫尚香醋勁大發,現場煙硝味濃厚,戰火醋勁一觸即發,所幸趙雲率領眾將,突破重圍解救君主,才防止一場悲劇的上演,這場充滿真實感的情境秀,也讓現場充滿輕鬆與逗趣的氣氛! 

 

 

GBN_4265

GBN_4261

GBN_4257

GBN_4219

GBN_4180

GBN_4179

GBN_4164

GBN_4155

GBN_4143

GBN_4140

GBN_4139

GBN_4129

GBN_4128

GBN_4126

GBN_4098

GBN_4096

GBN_4092

GBN_4084

GBN_4078

GBN_4072

GBN_4060

GBN_4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