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邦發片,安心亞力挺 合唱屋頂有觸電感覺

GBN_4965

 

 


等了三年多再發片,永邦就遇颱風,笑說:風雨生信心
發片記者會上,C字褲女郎安心亞站台力挺獻唱力拼瑤瑤
兩人合唱屋頂,互稱有觸電的感覺
互讚嘴唇性感,送上奶嘴添性感


唱紅《你是我最深愛的人》、《威尼斯的淚》、《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等歌曲的歌手永邦,消失了三年多終於再次發片,帶著滿滿全新曲風的新專輯《魔鬼的眼淚》重回樂壇。再次與媒體碰面的永邦更顯自信,在發片記者會上,MV女主角安心亞不畏風雨友情站台,雖曾被媒體報導兩人曖昧來電,但互相欣賞彼此才華的兩人依舊大方合照並首次合唱,對於安心亞的初試啼聲,永邦以專業音樂人評論:「絕對不會輸給瑤瑤。」安心亞稱讚永邦是有才華且容易相處的好男人,是否會來電?永邦連忙澄清:「未來我們更進一步的關係,希望我可以成為她的專輯製作人。」

再次出發的永邦,轉型為「情歌魔王」,不但保有情歌風格,還是嘗試舞蹈演出,讓「永式創作」再升級,首波歌曲《魔鬼的眼淚》有濃濃的Timbaland味道,打造華人音樂新浪潮。隔了三年後發行的新專輯,上個月在東澳拍攝專輯封面就遇到颱風險遭海浪滅頂,這次記者會又遇上莫拉克中度颱風,永邦自我安慰並輕鬆表示,娛樂圈相信遇水則發,這次發片一遇到兩次颱風,今天風大雨也大,相信對於專輯而言絕對是個好預兆。

再次現身的永邦以白馬王子的裝扮出現,胸前的胸毛更增男人性感的味道。一開場他就演唱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永邦說,希望透過演唱這些歌曲可以喚起大家對我的印象與回憶,隨後立即演唱快歌,並帶著舞者大跳動感舞蹈,顛覆大家的形象。」擔任《魔鬼的眼淚》MV女主角安心亞也到場祝福,她稱自己是紙片人,在來的路上真的差點被風吹走,「冒死」也要力挺。當主持人問到最欣賞彼此身體哪個部位?兩人很有默契的說:「對方的嘟嘟嘴,因為翹翹的很性感,讓人有親吻的衝動。」永邦說,自己的嘟嘟唇是因為小時候吃奶嘴吃到6歲,他推測安心亞的嘴更翹,應該是吃到8歲吧,安心亞則承認小時候愛吃奶嘴,但不記得吃到幾歲了。安心亞送上奶嘴,預祝會唱的永邦專輯大賣。

而有意樂壇發展的安心亞更首次媒體前展現歌喉,把「第一次」獻給永邦,兩人合唱經典歌曲「屋頂」,對於安心亞的歌喉永邦表示很不錯,對於新人的前途看法,永邦以過來人的經驗表示:「像這樣長得美、身材好、歌聲佳的新人,加上個性開朗有人緣,在樂壇上不紅也難。」只是對唱時,安心亞不經意的將手在永邦肩膀上,讓永邦有觸電的感覺,直說安心亞很會放電,安心亞則害羞的說:「其實我當時心跳得也很快。」對於媒體追問兩人未來的可能性,安心亞紅著臉不語,永邦則是直說:「好尷尬喔!」

 

GBN_5141

GBN_5139

GBN_5135

GBN_5119

GBN_5108

GBN_5099

GBN_5093

GBN_5089

GBN_5077

GBN_5073

GBN_5065

GBN_5053

GBN_5047

GBN_5017

GBN_4998

GBN_4997

GBN_4963

GBN_4939

GBN_4938

GBN_4932

GBN_4930

GBN_4929

GBN_4928

GBN_4925

GBN_4920

GBN_4902

GBN_4882

GBN_4878

GBN_4876

GBN_4864

GBN_4863

GBN_4862

GBN_4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