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和謝俊奇 邀你9/19做「愛愛達人」

GBN-20090823-003
Exif_JPEG_422

 

 

 

許雅涵和謝俊奇  邀你9/19愛愛達人
 
天還沒亮,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上演一齣「愛心偶像劇 」。代言「2009年搖尾巴節」的創作小歌手許雅涵與謝俊奇,正扮演著象徵王子與公主的角色。來回走在空曠的草地上尋找自己的心肝寶貝~流浪狗和流浪貓。所拍攝的這支電視公益廣告片近期內將於各大媒體及捷運站強力放送。

近來因代言廣受好評而邀約不斷的許雅涵說 ;很開心能和俊奇哥哥一起為「台北市動物之家」拍公益廣告,因為和俊奇哥哥很熟,心情很輕鬆。一大早5;00就起床了喔!因為怕太晚狗狗和貓貓會曬昏了,所以天還沒亮就來到河濱公園拍攝廣告,希望這些可愛的狗狗和貓貓都能順利找到主人,不再流浪了。

「喜歡帥哥?”許雅涵點頭表示:心存愛心的人就是小王子的化身。今天還特

地穿著自己設計的「CANDY T恤」和愛心小圍裙一起來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一旁扮演王子的謝俊奇正忙著和愛心義工照料狗狗和貓貓,,一如他所擅長的深情情歌般溫柔,謝俊奇表示: 能和雅涵一起合拍公益廣告,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倆人相識於一場歌唱比賽,當時雅涵才8歲,現在我們竟一起拍攝廣告,一起為流浪狗流浪貓找家,緣份真得很奇妙!

每年都舉辦「搖尾巴的日子」活動的動檢所表示,除了愛心犬貓認養的宣導

外,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都能瞭解飼主跟寵物的關係,愛他們也要知道怎麼去教養牠們。

「2009年搖尾巴的日子」愛心代言人~11歲創作小歌手許雅涵,將全程出席所有活動,用關懷的呼喚與創作的音樂歌曲一起參與宣導。小歌手許雅涵和謝俊奇向大家廣發邀請帖,呼籲民眾一起來參與9/12台北動物之家和9/19台北市民廣場舉辦的「2009搖尾巴的日子」活動。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承諾 ~ 最美的約定】做一個「愛愛達人」!愛牠就不要棄養牠,也一起為正在流浪的狗狗和貓貓找尋愛心新主人! 

 

 

GBN-20090823-002
Exif_JPEG_422

GBN-2009082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