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觸控體驗車上路 全產品觸控科技引領風潮!

GBN-20090819-001

 

 

 

三星觸控體驗車上路 全產品觸控科技引領風潮!

首度集結多元觸控產品街頭體驗 深度消費者互動 

引領科技產業風潮的三星電子,近年來推出一系列觸控產品,引爆市場熱烈迴響,不論是隨身行動多媒體娛樂到居家視聽享受,都深受消費者喜愛,儼然成為觸控類商品的領導品牌。為了更貼近與消費者的距離,三星首次集結了一系列廣受好評的觸控產品,打造「Samsung Touch up your life體驗車」,讓消費者能近距離體驗到三星全系列觸控產品的使用樂趣。不論是數位相機、MP3、手機、一直到近日引發市場熱烈迴響的LED TV,消費者都可以藉由體驗車,盡情感受三星創新領先的觸控產品,觸動最出色的生活!

三星擁有獨步全球的尖端觸控科技,不論是在中小尺寸的觸控面版上,甚至是在大尺寸的應用,皆表現亮眼。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金衡睦表示:「三星積極發展『觸控』的產品,至今已有相當傑出的表現,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說,三星擁有最齊全的觸控類產品,包括了手機、MP3、數位相機以及邊框具有熱感應的最新LED TV,甚至是三星近年來積極引進市場的印表機,皆搭載具有觸控功能的面版。搭載觸控面版的產品類別之廣、涵蓋的產品數量之多,可謂領先業界!」

互動式體驗行銷再展魅力!

三星Touch up your life體驗車 打造出色生活體驗

三星期許能與更多不同的族群有更多互動,近年來運用了相當活潑且多元的行銷方式,與消費者透過不同體驗經驗互動,近距離傳遞三星「超越想像的數位使用經驗」的品牌精神,提升消費者的品牌認同。同時三星也致力推展每個具備不同特色的觸控產品,今年首度集結旗下的觸控產品,以「Samsung Touch up your life體驗車」要讓消費者盡情體驗豐富有趣的觸控產品,一次滿足體驗最新3C觸控產品的需求!

「Samsung Touch up your life體驗車」上集合許多了手機、MP3、數位相機、數位相框、以及LED TV,將為消費者帶來最豐富的觸控享受:Samsung MP3的觸控Widget和自訂桌面功能,在聽音樂時也可以享受輕鬆操作各種不同的貼心小工具;搭載觸控螢幕的三星相機,操作極為聰明與直觀,讓消費者在使用相機的時候可以最簡單的方式,輕鬆拍攝出最專業級的畫面,增添生活的樂趣;搭載AMOLED 全光彩高階螢幕的三星新款觸控手機,顯色效果絕佳、畫質清晰,即使在艷陽下也能不反光,更有寬廣的視角;LED TV的外框擁有隱藏式的熱感應鍵,完美保存水晶透色畫框質感!

「Samsung Touch up your life體驗車」自八月起到十月,自台北、台中、及高雄…等全省做巡迴消費者體驗活動,走入城市的每一個角落,深度與消費者近距離「接觸」,要讓消費者體驗到三星每一項觸控商品的魅力!只要到三星的活動現場參加體驗,即可獲得精美贈品一份,同時還可以參加「Samsung Star S5230週週送」的活動,珍藏三星全台熱銷的觸控手機。1

 

 

GBN-20090819-006

GBN-20090819-005

GBN-20090819-004

GBN-20090819-003

GBN-20090819-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