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北京慶生 歌友送道服祝愈戰愈勇

GBN-20090831-002

 

 

 

光良北京慶生 歌友送道服祝愈戰愈勇

與粉絲歡度生日 上百位歌友同慶祝

內地社群網站(人人網) 12天破一百六十四萬人 創中國互聯網最高紀錄

光良在北京透過自己在互聯網的公共主頁從一百六十多萬的粉絲中挑選出一百位粉絲提前齊聚北京,這是光良第一次在北京與粉絲們慶生。另外也是慶祝光良在內地開設的互聯網的公共主頁,12天便突破一百六十四萬名粉絲創中國互聯網最高紀錄的慶祝會。

光良玩社群網站(人人網) 12天破一百六十四萬人

光良的公共主頁 成為人人網的作業標竿

    光良的公共主頁於8/17傍晚上線,三天內粉絲人數快速增加至五十萬人!該網站的執行長,還不斷地打電話來台灣給光良的經紀人說:「我們真的特激動!一開始五十萬人是我們一個禮拜的目標,沒想到短短三天就讓光良給破了目標!」更直言,這次光良的公共主頁經驗,將會是之後中國互聯網同業的標竿!更沒想到可以在12天內吸引一百六十四萬名粉絲加入!破了中國內地社群網站中的最高紀錄!為了慶祝光良這前所未有的紀錄,主辦方與歌迷特地在北京舉辦了慶功宴。會上也提早幫光良慶祝8/30的生日。

粉絲送跆拳道服裝 光良喜換裝

    會中,來自中國大陸各地的粉絲送上各式各樣的禮物,其中最特別的是一件跆拳道的服裝。光良說:從小就比同儕較為瘦弱,以前就希望自己可以練得更壯一點。今天粉絲又送上一件跆拳道服,希望光良在之後的事業可以愈戰愈勇,這讓光良開心不已,直說一定要趕快換上道服趕快跟大家分享!

    記者會結束後回到飯店,光良就急著換上那件道服,還擺出各種跆拳道的攻擊姿勢要工作人員拍照,迅速貼在網站上給大家分享!

生日願望是一切平安

    今年光良坦言生日沒有特地安排什麼活動,因為自己太忙了,但很開心可以每年都跟歌迷們過生日!每一年的生日對光良來說都是很特別的回憶,是會留在心裡的!然而說到生日願望,光良則說去年到今年周圍發生了許多天災,像是去年的川震和今年的88水災,這讓光良感覺到沒有什麼是比平安更來得幸福了!因此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一切平安。還有之後的事業可以更順利,也希望可以盡快地到北京開唱,再與歌迷們用歌聲交流,體驗音樂與生命的美好!

 

 

GBN-20090831-004

GBN-20090831-003

GBN-2009083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