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值3G多媒體手機OKWAP A700隆重上市

 

 


超優值3G多媒體手機OKWAP A700隆重上市

OKWAP史上最破天荒超低價3G多媒體手機A700上市囉! A700外型簡單白淨,直立機身搭配繽紛藍飾框或炫麗粉紅飾框,相當清新討喜。同時支援3G 上網、雙向視訊電話,透過 2.2 吋 QVGA 螢幕可得到清晰的影像;手機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和 MP3 音樂播放器,同時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清單編輯和最高 4 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輕易吸引你的視覺。A700的超值價格在3G手機的市場中更具有絕對的競爭優勢。

視聽娛樂全享受

2.2吋QVGA高解析螢幕,加上動人的色彩,輕易感動你的視覺。200萬相機與30萬視訊雙鏡頭,讓你隨處可錄,隨手可拍,精彩時刻再也不遺漏。還可以透過視訊,隨時分享。動感MP3,可以藉由擴充記憶卡,再多的歌也放的下,支援FM收音機功能,走道哪聽到哪。還有藍牙立體聲,讓您享受音樂無負擔。

超大容量電池,1,000mAh,讓你享受娛樂同時,不用擔心電量問題掃了你的興。

3G上手,上網更便捷

支援3G上網與WAP2.0,最快可達384Kbps,讓你上網隨心所欲並支援JAVA  MIDP  2.0。

OKWAP DNA,手機就是好用

來電警衛,輕鬆幫你過濾電話,想接就接,不想就不接,輕鬆做好電話管理。

簡訊警衛,幫你做好簡訊管理,廣告信件通通別再來!!而百家姓,讓你將朋友輕鬆分類,再也不會為了找一個聯絡人而困擾,輕鬆節省寶貴時間。OKWAP特有的英漢漢英電子辭典,讓你走到哪,英文學到哪。再也不用怕英文不認識你了!

破天荒的超值價格讓你帶回家

OKWAP A700將以物超所值的定價搶攻市場,以中華電信383綁約可以零元價格購買到A700手機。在眾多直立式3G入門款手機來看,OKWAP A700 規格是領先群機的,有藍牙插卡聽音樂、多元的音樂支援的格式、3G、視訊、拍照200萬都能輕易上手,還有電子辭典與資料保密等特殊功能,加上來電警衛、簡訊警衛與百家姓等OKWAP DNA功能,特有的白色質感電鍍設計真是讓人愛不釋手。OKWAP A700 五臟俱全及定價夠誠意,相信是您3G手機的最佳入門選擇,即日起在全省通信行及OKWAP直營門市可購買。

OKWAP A700 規格一覽表

手機頻段:GSM 900 / GSM 1800 /GSM1900/UMTS2100

尺        寸:110x46x14.5mm

重        量:84g

螢        幕:26萬色 2.2吋TFT,240×320 pixels

電        池:1,000 m A h鋰電池

鈴        聲:72和絃

相        機:主相機200萬CMOS,副相機30萬CMOS

多 媒體功 能:支援MP3/MP4/FM收音機/錄音

音 樂  格 式:MP3/MID/WAV/AMR/IMY/AAC(+)/MMF/SMAF/XMF

W A P 功 能 :支援WAP 2.0

JAVA  功  能:支援JAVA MIDP 2.0

遊        戲:內建3款動感遊戲

藍    牙    :藍牙 V1.2 支援A2DP

P D A功   能:日曆行程、世界時間、鬧鐘、計算機

特 色 功 能 :支援來電警衛、簡訊警衛、百家姓查詢、英漢/漢英辭典、

              資料保密

電   話   簿:可存500筆電話簿

簡        訊:1,000筆簡訊

記 憶卡擴 充:支援Micro SD卡,最大到4G

SAR值      : 1.119W/kg

待  機 時 間: GSM最長可達200小時

              WCDMA最長可達250小時

通 話  時 間: GSM最長可達350分鐘

              WCDMA最長可達220分鐘 

OKWAP網站:www.OKWAP.com        客服專線:0800-58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