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科幻「冷豔女殺手」上陣 只愛線上救人的快感

GBN-20090827-002

 

 


名模「吳亞馨」科幻「冷豔女殺手」上陣

首度嘗試《未來啟示錄》科幻懸疑劇情遊戲角色裝扮

只愛線上救人的快感

 

FHM十大性感美女吳亞馨,今(27日)受邀出席遊戲橘子3D科幻寫實新作《未來啟示錄》上市記者會,為開拓全方位的演藝發展,吳亞馨搶先接受遊戲裡異能者「女殺手」科幻造型挑戰,以紅色性感半露酥胸的小可愛,搭配超性感蕾絲網襪,手持雙槍,完美比例表露一覽無遺,吳亞馨現場更騎乘上百萬重機出場,上演科幻懸疑遊戲劇情,以遊戲中異能者拯救世界之姿,為《未來啟示錄》上市記者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女殺手」吳亞馨為線上遊戲身著馬甲網襪乘重機耍雙槍,不只性感還要會演!

即將進軍電影界的吳亞馨,為自己的演藝風格之路再添突破,首度嘗試線上遊戲cosplay,在《未來啟示錄》上市記者會化身遊戲中異能者「女殺手」角色,一身皮衣勁裝坦露酥胸,性感雙腿穿上蕾絲網襪增添不凡魅力,搭配兩把金屬手槍散發出「女殺手」的俐落與殺氣,此外,吳亞馨更首度嘗試乘坐重型機車出場,完美化身抹殺許多攝影師底片。

性感為遊戲獻出第一次,搶灘大螢幕,樂於揣摩各種角色

首度出席線上遊戲活動的吳亞馨,掩不住興奮心情表示:「我非常喜歡揣摩各種不同角色,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線上遊戲角色Cosplay,扮演科幻懸疑遊戲中的女殺手,過程中感覺超像拍電影一樣,不只是性感而已,所有的肢體動作及表情都要到位,就像進軍大螢幕前的訓練。」而對於未來演藝規劃,吳亞馨希望透過搶進宅經濟後可以有更多元的發展,她開心地表示︰「前陣子到澳門與古天樂、劉青雲合拍一部電影,電影裡扮演類似女打仔之類的角色,而一回台就受到遊戲橘子青睞榮幸扮演『女殺手』,加上近期產品代言與戲劇的邀約不斷,相信有了這次cosplay的經驗之後,可以創造更多元的發展機會。」

刺激懸疑玩遊戲就像看電影,一玩就上癮,邀男性友人上線陪玩

扮女殺手過足戲癮的吳亞馨試玩遊戲時則表示︰「這款遊戲真的很特殊,一上線立即被《未來啟示錄》那科幻懸疑並帶有驚悚的劇情深深吸引,再加上遊戲畫面真的超寫實、超逼真,讓我邊玩遊戲、還能有邊看電影的感受,同時遊戲中還可以騎乘帥氣的重機出任務,因為實在太刺激,馬上就找我的男性朋友上線陪我玩,在這裡我也推薦男生朋友可以上線一起體驗!」

《未來啟示錄》官網:http://tw.sp1.gamania.com/ 

 

 

GBN-20090827-004

GBN-20090827-003

GBN-20090827-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