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楊青倩師承葉問,曾獲香港國際武術大賽表演組冠軍

GBN-20090901-002

 

 


Lena楊青倩師承葉問,曾獲香港國際武術大賽表演組冠軍
超強電力,EP首場簽唱會賣出近千張佳績



日本有名模Lena,滾石唱片將推出秘密武器「舞林少女」Lena楊青倩。為了確定Lena具有發片的人氣與資格,日前滾石唱片偷偷安排Lena在西門町舉行EP首賣會,把Lena推向人群磨練,Lena一連帶來3首歌曲,原本緊張的她立即吸引大批民眾圍觀,一張55元EP 一個下午就賣了近千張,讓她鬆了一口氣,只是EP將在9月4日正式發行,若是沒有達成1萬張的門檻,Lena發片之路就此暫停,只見現場滿滿人潮,Lena不禁感動淚灑舞台。

衣架子的Lena看起來很柔弱,其實來頭不小,身手非凡,她曾是2006年香港國際武術大賽表演組冠軍,Lena師承葉問與國際巨星李小龍為同門,原來是之前為了拍攝偶像劇的需求,她拜師於武術宗師葉問兒子葉準的嫡傳大弟子,雖然學習時間不長,但Lena資質驚人,在師父的安排下勇闖香港國際武術大賽,果然一舉拿下冠軍好成績。而唱片公司也看好Lena,不但長的漂亮,還有能唱能跳的好條件,企圖將她打造成為蔡依林、蕭亞軒的接班人。

其實Lena尚未發片就已電翻一票人,包括在EP有合作的嘻哈三人樂團頑童更公開表示,「想與Lena一起四劈」,他們立即解釋:「是指音樂上的合作與組團啦!」而第一個電視通告就上了小豬羅志祥的「娛樂百分百」,在廣告空檔小豬會找Lena聊天,在節目上也會製造機會讓她表現,Lena本人說:「小豬人真的很好,對於新人都很照顧,我很感謝他的幽默,讓我第一次上節目比較不緊張,而且他很帥也很有魅力。」

這次EP唱片公司主打Lena的「舞」功,要她穿上15公分的高跟鞋跳舞,顯現帥氣外更是結合了甜美風,舞蹈姿勢也是一改武術的強悍,相當優美柔軟。而感性的Lena在首場簽唱會結束時也掉下了眼淚,她感謝現場支持她的觀眾,畢竟這是她的個人演唱處女秀,唱片公司也祭出狠招:只要賣破萬張,就會幫Lena楊青倩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主要是因為這張單曲在沒有宣傳的狀況下就賣破千張,對Lena的實力相當有信心,現在就看9月4日EP發行後的成績了。

 

GBN-20090901-004

GBN-20090901-003

GBN-2009090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