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正群跟戴君竹拍親熱戲 老爸梁修身盯場

DSCF3168

 

 

 

梁正群跟戴君竹拍親熱戲 老爸梁修身盯場

 

梁正群最近忙著拍中視「閃亮的日子」,老爸梁修身在家裡難得看到他,乾脆就直接到棚裡探班,還帶了咖啡和甜甜圈犒賞工作人員。梁導一見到中視的老同事,立刻熱情的打招呼,還對著導播直說:「我的兒子你盡量教,只要不打他都可以!」

 

為了兒子首次在八點檔挑大樑,梁修身每晚都準時回家收看「閃亮的日子」,看到梁正群在戲裡的表現,梁導驕傲的說:「進步很多!」。不過老爸到場盯場,梁正群顯得有點不自在,直說:「我覺得我的背後有一股氣!」。一場和戴君竹的感情戲,梁正群演起來拼命笑場,偏偏這場戲的台詞又超肉麻,他必須對著戴君竹深情的說:「我願將我的手變成一雙翅膀保護你,載你去任何地方!」,老爸梁修身就坐在現場看,讓梁正群和戴君竹都尷尬得不得了。戴君竹在戲中跟梁正群配一對,但是老爸梁修身對於媳婦的標準又是如何?梁修身說:「其實我們家對於小孩子交友這方面很自由,大家都知道梁氏文化,我們家庭的氣氛就是這樣,小孩子們自己會挑選適合的對象。」

 

梁導演對於兒子也不偏心,除了晚上看小兒子的戲,每天出門開車聽的是梁赫群的「千人迷」,以行動表達對兒子的支持。不過也許在家裡發號施令慣了,平常跟兒子對話的字數少得不得了,讓他難得想跟兒子談心,都聊不上幾句。

 

 

DSCF3230

DSCF3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