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自認散光問題是拍武打戲最大剋星

GBN-20090813-003

 

 


王力宏自認散光問題是拍武打戲最大剋星

代言博士倫散光日拋隱形眼鏡  大方分享認錯人糗事 
 

    剛剛拍完與成龍合演的「大兵小將」王力宏,出席博士倫舒服能散光每日拋上市記者會,大方分享因本身散光問題在生活與工作表現的糗事,特別指出「在參與『大兵小將』演出時,因成龍大哥要求不用替身、完全親身上陣,而散光所造成的”疊影重重”視力問題,常讓我在演出中,很擔心因無法精準看出對戲者動作而受傷。因此,很高興可以為博士倫品牌代言,我不僅自信是最佳的代言人,更特別的是,博士倫總部就在我從小生長的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市(Rochester, New York),小時侯很多朋友的爸媽就是在博士倫工作,所以我對博士倫有著很深、很熟悉的情感」。 

    活動中,博士倫也邀請深受散光困擾的王力宏粉絲至會場,分享「妝好難畫」、「頻頻出糗」、「8&9分不清」、「夜晚有炫光」與「有疊影」等散光問題,現場王力宏不僅貼心安慰粉絲,並暢談過去散光問題切身經驗,如創作時因為疊影看不清楚電腦音波線,同時大方分享生活中曾同樣發生認錯人與看錯電腦字幕等糗事外等。有著100度散光的王力宏,展現英雄情節,應粉絲要求,現場化身為散光超人,首次在媒體前挑戰超神準保齡球任務,以帥氣姿勢與精準的球技,成功地一一擊到代表著不同散光困擾的保齡球瓶,展現出博士倫舒服能散光每日拋所擁有的HD高畫質、高水潤及Lo-Torque™ 智動定位等獨創科技,有效矯正所有散光問題,證明有散光也可以超神準,直言「有了博士倫散光每日拋,武打戲功力再升級!」 

    如欲了解博士倫舒服能散光每日拋相關資訊,可至官方網站www.bausch.com.tw,或撥打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04-088洽詢。

 

 

GBN-20090813-002 GBN-2009081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