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品牌凡士林 讓肌膚回歸美的最初

GBN-20091112-002

 

 


你的肌膚就是上帝的傑作

美國品牌凡士林   讓肌膚回歸美的最初 

創立於1870年的美國品牌凡士林(Vaseline),是發明兼創辦者Robert A. Chesebrough從大自然中發現自然的純淨能量,含豐富天然礦物質的凡士林,能為乾燥、受刺激的肌膚帶來絕佳修護,品牌更以讓肌膚展現健康自然之美(keeping skin amazing)為宗旨。溫和、單純、質地透明純淨,凡士林(Vaseline)上市後大受歡迎,漸漸成為美國各家庭中常備的滋養品。 

家家常備    凡士林經典熱銷無人敵

原是發明兼創辦者在石油探鑽時所發明的副產品,惰性強、不具活性、完全不與皮膚作用且防水性極佳,即使冰天雪地也不會結凍,其滋潤性打響了凡士林品牌知名度。

凡士林品牌擁有百年以上的歷史,全球熱銷多個國家,是許多人隨身不可或缺的滋養常備品。凡士林的愛用者包括了長時間在乾燥機艙裡工作的空姐、時時需要展現完美膚質的名模、雙手操勞的造型師髮型師,以及一年四季待在冷氣房裡導致肌膚缺水的上班族。 

建議把握睡前保養黃金期

表皮層雖然只有0.1-0.2mm的厚度,卻有相當重要的自我更新能力,也是絕佳的保謢屏障,保護肌膚不受有害物質、光線、微生物細菌侵害,並讓人體水份及體液不大量流失蒸發。以美容學觀點來說,肌膚光澤度、膚色、抵抗能力都取決於表皮層功能是否正常發揮,  

只要表皮層的保溼功能及細胞代謝功能正常,肌膚自然細緻明亮。這也是凡士林為什麼主張take a closer look of your skin, it’s amazing! 的原因,肌膚本身的奧妙構造與功能,就是上帝的傑作,人人與生俱來皆有的奇肌之美。 

但因體溫、日常清潔、空氣溫溼度變化等因素,肌膚每天平均會流失500ml以上的水份,表皮層的運作功能也因此受影響。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建議,多數人總以臉部肌膚保養為主,但覆蓋全身的每吋肌膚都應該花時間照顧,讓肌膚確實發揮保護人體的功用。尤其沐浴後、睡覺前,更是肌膚保養的黃金期。 

人體在睡眠的時侯會自然發汗,人體最大的器官-皮膚-也在此時不知不覺流失水份及鹽份,也因為睡眠的6-8小時內身體無法補充水份,所以早上起床會覺得口乾舌燥、手腳粗糙。凡士林建議,在沐浴後、睡覺前的黃金保養期,預先補充水份與電解質,並擦上有長效保溼功效的保養品,就可以讓肌膚機能在睡眠中維持平衡、正常運作,並修護白天因外在因素影響所可能造成的傷害。 

 

凡士林全新產品上市

了解肌膚每日所需    全效潤澤天天擁有

進行肌膚研究超過百年的保養專家凡士林品牌推出新產品,將植物成分添加於原有的凡士林成份中,希望帶給肌膚溫和的長效潤澤效果,給予肌膚每日所需,讓肌膚回歸美的最初,展現健康自然之美。 

主打商品「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擁有大豆蛋白、燕麥精華、維他命E等天然成分,修護乾燥肌膚,並幫助補充肌膚的水份與營養,秋冬季節時使用既不黏膩又能長效滋養,也相當適合乾燥肌、長期在冷氣房的上班族、空姐、護士使用。 

「凡士林蘆薈保溼潤膚露」含小黃瓜、蘆薈精華及特有易吸收配方,讓肌膚瞬間保溼,是中性偏油或外油中乾膚質的保養優選之一,夏季時使用可倍感清爽。「凡士林潤手護甲露」含豐富橄欖油、水解蛋白、太陽花籽油精華與維他命E,讓雙手柔嫩細緻。最經典的「凡士林」也推出隨身攜帶的106g小包裝,不論嘴唇乾裂、手肘膝蓋乾燥、腳跟乾燥、修護肌膚,都是聰明的保養選擇。 

凡士林,2009年10月在台灣展開全通路販售,以豐富產品選擇加上強力曝光的新形象,懷著十足的信心即將挑戰台灣市佔率的寶座。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311-699。 

  • 凡士林全新系列產品價格表
    New!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Total Moisture Nourishing」 120ml / 建議售價NT$ 99

    400ML / 建議售價NT$ 259

         
      「凡士林蘆薈保溼潤膚露Aloe Fresh Hydrating」 120ml / 建議售價NT$ 99

    400ml / 建議售價NT$ 259

         
      「凡士林潤手護甲露Healthy Hand and Nail Nourishing」

    (11月17日上市)

    120ml / 建議售價NT$ 135

    450ml / 建議售價NT$ 399

         
      「凡士林Vaseline」

     

    106g / 建議售價NT$ 79

 

 

GBN-20091112-004

GBN-20091112-003

GBN-2009111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