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與丁春誠 天龍地虎配 甜蜜吻戲拍的苦哈哈

GBN-20091118-002

 

 


溫嵐【Dancing Queen】專輯成績耀眼 種子音樂趁勝推出第三波深情主打【不要愛上我】

      溫嵐與丁春誠 天龍地虎配 甜蜜吻戲拍的苦哈哈

      【不要愛上我】11/19-11/21  MTV台深情首播

     臨時演員太入戲  圍毆丁春誠引來鄰居報警  警察伯伯到場關切 

    傻愛教主溫嵐【Dancing Queen】專輯推出以來各界好評不斷,各大排行榜成績更是耀眼,不管是【D.I.S.C.O】或是【我全都相信】,紅遍大街小巷,對於這樣的好成績,溫嵐感到非常開心,也很感謝歌迷的支持,種子音樂趁勝推出第三波深情主打【不要愛上我】,精彩MV即將於11/19於MTV台首播。

    溫嵐每每出輯,不管是快歌或是情歌往往都能緊緊抓住歌迷的耳朵,讓溫嵐穩座新一代舞曲情歌天后的寶座,第三波深情主打【不要愛上我】,更是許多知名DJ及記者強力推薦的歌曲,在溫嵐特有的嗓音詮釋下,字字句句的唱進許多癡情男女的心坎中,彷彿一把鑰匙,將人心中埋藏在最心底深處的那份陳封的感情給挖出來。在上星期的演唱會上,有許多歌迷聽到這首歌時還落淚,歌迷紛紛都說:『溫嵐的歌聲,有股魔力,將人埋藏在心中最深的那份感動給挖出來。』

   【不要愛上我】是張震嶽所創作的一首歌曲!緩調吉他撥弦,搭配上管絃樂,交織成這首淚光閃爍的動人情歌。這首歌是在Landy與阿嶽在一次內地的商演相遇,Landy跟阿嶽邀歌,阿嶽大方的拿出自己所有的創作曲讓溫嵐選,溫嵐在幾十首歌曲中選了這首歌曲,溫嵐表示:『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就被歌的旋律及歌詞所感動,我心想,就是它了,而阿嶽也大方割愛,我很謝謝他。』 

    溫嵐在【不要愛上我】MV中扮演的是黑道大哥的女人,卻不由自主愛上了老大身邊的小弟丁春誠,最後兩人的戀情東窗事發,丁春誠被老大派來的殺手打死,兩人的戀情無疾而終。MV中不時可以看到溫嵐與丁春誠兩人被一團紅色的毛線纏繞,導演比爾賈選擇用意識形態來表現兩人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溫嵐笑稱:『我想,導演用紅色毛線不只是因為紅色代表愛情,也代表MV中丁春誠被打得頭破血流的 “血光之災”吧!』 

  溫嵐與丁春誠兩人有一場吻戲,但因為兩人有如天龍與地虎,身高有相當大的差距,所以在拍攝這場吻戲時,丁春誠為了配合Landy的身高,還貼心的劈腿",這還不夠,嬌小的溫嵐腳下還墊了木箱,兩人才終於完成接吻的這一幕,但因為兩人事前完全都不認識,所以雖然是以借位的方式完成,但兩人還是非常的尷尬,尤其是溫嵐,拍完更是滿臉通紅。 

    好笑的是,MV中,在拍攝丁春誠被黑道圍毆的戲碼時,因為臨時演員們演的太過逼真,又戴安全帽又拿球棒再加上大聲吆喝,引起樓上住戶的關切,打電話報警,竟引來真正的警察伯伯到場關切,經過導演組人員再三的解釋,警察伯伯們才打道回府,MV拍攝工作也才順利完成。 

    溫嵐【不要愛上我】MV,11/19-11/21將於MTV台深情首播,請各位歌迷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喔。

 

 

GBN-20091118-003

GBN-20091118-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