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菲菲「菲我莫屬」八千元鑽石級門票 開賣一小時賣出九成

GBN-20091123-002

 

 

 

歐陽菲菲「菲我莫屬」八千元鑽石級門票  開賣一小時賣出九成

四千五佰元&四千元門票賣出八成

倒數演唱會門票開賣  菲菲姐太興奮一夜未眠 

拜姪女教導  歐陽菲菲向網路世界進攻

電話視訊會議  上網訂購巴黎米蘭最新時尚服裝

FACEBOOK 樣樣來

      毆陽菲菲「2010菲我莫屬I’m The One演唱會」於今天(11/23)中午十二點開賣,截至下午一點鐘,頂級VIP$8000元門票賣出高達九成,$4500元與$4000元均售出八成,讓還在台灣宣傳的菲菲姐開心的不得了!

      興奮演唱會門票即將開賣,心情十分亢奮的歐陽菲菲在飯店一夜未眠,開著電視看著時鐘像過年守夜般的等待中午十二點的到來,工作人員知道菲菲姐一夜沒睡在等開賣成績,便很緊張的守在電腦前面看售票狀況。等到開賣一小時後成績揭曉,經紀人馬上打電話向菲菲姐報告好消息,菲菲姐才開心的小睡兩小時,然後起床繼續與台灣工作人的開會。頂級價位的票賣的如此的好,貼心的菲菲姐不忘叮嚀工作人員一定要好好招待這些貴賓,主辦單位大國翼星表示:「我們特地為VIP的貴賓們準備一套演唱會周邊商品,以及一份精緻的節目手冊來贈送。因為只限VIP的貴賓,所以十分珍貴值得收藏。」

      菲菲姐這趟回台灣為自己以及寶貝姪女們都換了最新型的手機,工作結束後的時間,姪女們在飯店教導了菲菲姐如何使用手機上網還有使用視訊功能,讓菲菲姐覺得原來懂得使用科技手機是這樣方便。使用上手熟練後,馬上就對日本的工作人員發了一場視訊會議通知,這個舉動讓日本的工作人都嚇了一跳。菲菲姐說:「這樣開會真的是清楚又方便,我一直擔心回日本後台灣還有很多事情沒處裡,現在我可以放心了!」

      姪女們開啟了菲菲姐的網路通路,最讓菲菲姐開心的就是以後可以自己上網訂購最時尚的衣服,之前就因為不會上網而無法購買到巴黎&米蘭心儀的服裝而懊惱不已,菲菲姐說:「我一看完雜誌,馬上打電話到歐洲的,對方說要上網訂購才行,我就放棄了。」學會上網的菲菲姐不但要在FACEBOOK開個「歐陽菲菲粉絲團」,更要當個「網路時尚女王」搶購最時尚的衣服。經紀人一則喜一則憂的說:「這樣演唱會的服裝就有著落了,但我更怕菲菲姐到時候怕買太多,又要煩惱不知道要穿哪幾套。」

 

 

GBN-2009112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