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 X KIEHL’S 為您守護愛滋‧拼貼希望

GBN_9436

 

 


彭于晏 X KIEHL’S

為您守護愛滋‧拼貼希望

Kiehl’s 2010限量版愛滋潤澤護手霜】

100% 銷售淨利 捐贈『台灣關愛之家協會』

邀請您一起 關懷 陪伴 接納 支持 

 

Kiehl’s 2010限量版愛滋潤澤護手霜 75 ml   愛心認購價:$250 /條

以國片「聽說」創下千萬票房的當紅炸子雞彭于晏,不但最近被大中華區的PUMA相中和樂基兒共同成為其服裝代言人,更主動參與紐約經典保養品牌Kiehl’s的Kiehl’s為您守護愛滋‧拼貼希望」活動的”擁抱愛滋大使”。現場獻出了自己第一次設計的「愛滋百納被」,為愛滋天使祈福,並且希望以其年輕偶像藝人的形象,呼籲年輕朋友們起付出關心及愛:凡於12 月於全省新光三越Kiehl’s 專櫃消費身體或髮類系列商品任2, 即可以半價NT$250 愛心認購【2010 限量版愛滋潤澤護手霜 75ML】,認購之金額扣除成本後將會全數捐贈給台灣關愛之家協會

Kiehl’s品牌協理LYNN王家琳表示:「Kiehl's跟關愛之家合作至今已經跨入了第5個年頭,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協助募捐超過200萬元、並幫助了近100位的愛滋寶寶及部分愛滋病患者。今年更特別的是,Kiehl's跨業和全台最大百貨通路新光三越獨家合作,希望透過便捷的通路讓消費者可以隨手做愛心,藉由義賣幫助愛滋寶寶度過寒冬,義賣所得的款項,也會投入於兒童和青少年抗擊愛滋病行動的資金補助及加強愛滋病知識教育服務。」 

 
 

彭于晏第一次的設計作品,與姐姐創作愛滋拼布

彭于晏一向熱心公益,今年參與「Kiehl’s為您守護愛滋‧拼貼希望」首次跨足設計,與姐姐在美國的設計團隊Hautelab一起為此活動打造了他們的第一個創作作品。記者會中特別親手將圖騰貼於表達對愛滋逝者懷念的「愛滋百納被」上,這款由彭于晏與Hautelab團隊共同繪製的愛心拼布,將做成全球獨一無二的包包義賣,收入所得亦將全數捐給「台灣關愛之家協會」作為愛滋照護基金。彭于晏的姐姐曾為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設計精美包裝袋,深受好評。

愛滋拼布不再憂傷

愛滋拼布是Kiehl’s每年一度愛滋活動的重點象徵,這以拼布縫製成被單的構想源自於1985年,由克里‧瓊斯(CleveJones)所提出。一年後,為了紀念好友馬文費‧德曼(Marvin Feldman),克里‧瓊斯製作了第一片布片,他曾表示:「做好被單之後,我心裡的悲傷漸漸褪去,心裡只有一種充滿決心和圓滿的感覺。同樣是紀念一個人, 被單卻和墓碑不一樣,對於每天徘徊在絕望邊緣的人來說,被單帶來的是希望。」Kiehl’s承續此儀式,今年”擁抱愛滋大使”彭于晏也一同親自參與設計並親手完成了愛滋拼布。

 

 

GBN_9538

GBN_9535

GBN_9533

GBN_9518

GBN_9479

GBN_9466

GBN_9429

GBN_9427

GBN_9422

GBN_9419

GBN_9416

GBN_9405

GBN_9392

GBN_9356

GBN_9353

GBN_9346

GBN_9307

GBN_9304

GBN_9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