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葉子瑄緊咬瑤瑤 發片首週排行榜NO11

GBN-20091129-001

 

 

 

新人葉子瑄緊咬瑤瑤  發片首週排行榜NO11

 

金曲獎製作團隊_台灣漂兒音樂(pure music)2009年所推出的年度新人_葉子瑄,11月20日發行『我是大主宰』專輯。發片首週即勢如破竹般衝入G-music流行排行榜第十一名,搶下了綜合榜上第十三名。來自加拿大的葉子瑄,在金曲製作團隊的大力加持與11歲小師姐許雅涵的強力護航下,先聲奪人搶下好采頭。只落後『童顏巨乳的瑤瑤』0.05%,讓出道後一直處於新聞焦點的『瑤瑤』備感威脅。

捷報傳來,讓發片後飽受網路攻擊的葉子瑄激動不已。葉子瑄表示; 因為喜歡音樂、喜歡唱歌,單純的只是希望大家能喜歡我唱的歌如此,有沒有成為大明星真的不是自己最在意的。發片後,看到網路上很多討論自己的留言,好幾次看著看著就好想哭啊!

因主打歌『深深愛你』成了近日緯來電視台強檔韓劇『善德女王』主題曲而意外爆紅的她,隨著『善德女王』收視率節節高升,也變成了話題性人物。葉子瑄表示;儘管網路上支持和批評的聲浪不斷,但自己一定會更努力,讓大家看到葉子瑄的成長。

葉子瑄的經紀人對於發片首週就在台灣的音樂市場開出好成績,充滿期待。經紀人透露:專輯裡所有歌曲都是製作人為子瑄所量身打造的,10首歌就包含了近 8種音樂型態,真的是張首首都是主打歌的專輯。希望大家對子瑄多多支持,多多鼓勵。

首次發片葉子瑄就擔任韓劇『善德女王』主題曲演唱,並開出了好成績,葉子瑄謙虛歸功於自己運氣好。葉子瑄表示:『深深愛你』這首歌早先是另一位即將發片的歌手專輯裡的主打歌,創作這首歌的Blue製作人和宋甜兒老師,在錄製專輯的最後一刻把這首歌交到自己手中,讓自己順利的成為『善德女王』的主唱。真得很謝謝兩位製作人寫出這樣令人感動的旋律,讓第一次發片的我能因『深深愛你』這首好歌而受到大家注意。 

 

 

GBN-20091129-003

GBN-20091129-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