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陳建州 & ANDY攜手合作共創『傳奇星』

GBN_1006

 

 

 


黑人陳建州 & ANDY攜手合作共創『傳奇星』

旗下12位藝人 首度齊聚一堂

CIRCUS 棒棒堂小傑王子 GIRL 黑澀會美眉

 台灣香港星馬日本粉絲 全員到賀 聲勢壯大

 

     台北連續一週的陰雨天,今天(1/10)終於艷陽高照晴空萬里無雲,前CHANNEL[V]總監ANDY與黑人陳建州一起合資的娛樂公司『傳奇星』在今天良辰吉日隆重開幕。

     整個開幕酒會眾星雲集、貴客臨門、高朋滿座,ANDY和黑人感動的說:「今天是我跟黑人跟整個傳奇星員工很重要的日子,謝謝所有朋友的支持、體諒、信任跟相挺,我跟黑人會很認真共同開創我們未來。」

     ANDY跟黑人的新公司『傳奇星』以娛樂公司結合咖啡廳方式經營,羨煞許多同業,黑人陳建州說:「我跟ANDY都很愛喝咖啡,一天兩到三杯我們算過我們兩一年的咖啡消費金額高達三四十萬,竟然這樣,乾脆自己來開間咖啡店,自己的朋友都可以來玩,我保證我們的咖啡不會輸給知名連鎖店。」

     傳奇星目前一共有十二位藝人,除了大牙在海外旅行無法出席,棒棒堂的小傑、王子,CIRCUS的LEO、KID、小馬、EASON,黑GIRL們APPLE、MEIMEI、筱婕及黑澀會美眉玉兔、洪詩首次同聚一堂,為傳奇星開幕祝賀。最近在拍攝電影「消失打看」的王子跟KID, 大早清晨五點就起床拍戲,今天特地跟陳宏一導演請假來參加傳奇星的開幕酒會。

     傳奇星的大師兄CIRCUS:「我們一加入傳奇星,公司馬上就幫我們接了一個百萬代言眼鏡廣告,我們對公司未來充滿信心,我們會跟ANDY哥還有黑人一起衝衝衝!」棒棒堂人氣最旺的王子和小傑說:「相信傳奇星一定可以成為一個永恆的傳奇,我們跟ANDY哥黑人哥會一起努力。我們相信未來的一切交給ANDY哥,是一個最好的選擇,祝福我們傳奇星旺旺旺!」APPLE、小婕、玉兔、洪詩、MEIMEI:「祝福傳奇星星光熠熠,閃耀全亞洲。」

    現場來自台灣、香港、星馬、日本的歌迷把整條街擠得水洩不通,歌迷送的花也幾乎將傳奇星給淹沒,傳奇星眾星看到這個景象,無不嘖嘖稱奇,大家都很感謝所有遠道而來的歌迷,給予大家在新的里程上的祝福。

 

 

GBN_0810

GBN_0828

GBN_0830

GBN_0832

GBN_0837

GBN_0841

GBN_0859

GBN_0867

GBN_0870

GBN_0888

GBN_0911

GBN_0912

GBN_0918

GBN_0920

GBN_0923

GBN_0927

GBN_0932

GBN_0937

GBN_0948

GBN_0949

GBN_0953

GBN_0954

GBN_0955

GBN_0956

GBN_0961

GBN_0966

GBN_0968

GBN_0970

GBN_0972

GBN_0973

GBN_0975

GBN_0978

GBN_0982

GBN_0994

GBN_0998

GBN_1004

GBN_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