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菲菲為演唱會勤練床上功夫,大秀下腰飆高音絕技

__FeiFei02-021new

 

 


歐陽菲菲演唱會彩排體力驚人,樂手紛紛求饒
歐陽菲菲不忌口,大塊牛排、香蕉是必備品
為了演唱會勤練床上功夫,大秀下腰飆高音絕技
試唱瑪丹娜「宛如處女」,笑稱沒矜持只有狂野



「百變天后」歐陽菲菲將於1月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10菲我莫屬I’m the one演唱會」,要求完美的歐陽菲菲早在去年年底已經開始進行彩排,誓言要帶給久違的台灣歌迷最震撼的音樂享受。而上週起更展開魔鬼式的彩排行程,一週三次彩排,每次彩排至少5小時不間斷,歐陽菲菲更是把每次彩排當做正式演出,又唱又跳,每次彩排就像是連唱2場演唱會,操到樂手們不得不向歐陽菲菲求饒,大家都很驚訝歐陽菲菲的好體力,她大方分享體力來源就是大吃大喝與勤做床上運動。

為了台北小巨蛋的「處女唱」,歐陽菲菲對於演唱部份一點都不馬虎,上週起更是找來樂手進行密集式綵排,一天連排至少5小時,樂手們紛紛向好體力的歐陽菲菲求饒:「喇叭都吹到嘴酸,打鼓也打到手軟。」只是大家對於歐陽菲菲的驚人體力讚嘆不已。歐陽菲菲說,很多藝人在演唱會前都會節食以求自己體型完美,但她認為青春永駐與身材保養是靠長期的運動習慣,她笑說最常做的運動就是「床上運動」,她解釋,每天都會把老公趕出房間30分鐘,自己獨自會在床上進行抬腿與扭腰等運動,長時間的運動讓她保持令人稱羨的「蜂腰」與「細腿」的好體態。

而在彩排時,大家也發現歐陽菲菲腰力極佳,特別是要飆高音的時候,大家就可以觀賞到歐陽菲菲高難度的下腰演唱技巧,歐陽菲菲笑說,可能是拜長期的「床上運動」訓練,唱到高音的時候下腰反而讓她很容易達到發音頂點,而且往往也可以製造演唱會的高潮,帶動現場氣氛,日本樂手們對於這招讓演唱可以透過「下腰就達到高潮」的絕技都讚嘆不已。而對於為了演唱會節食一事,她自己笑說:「忌口一事很難發生在我身上!」原來是在舞台上需要長時間唱唱跳跳,她總會在演唱會開唱前2個小時享用美味大餐,包括一大份的牛排與香蕉等等,她表示演唱會很耗體力,牛肉與香蕉可以提供她適當的能量。

除了演唱自己的眾多成名歌曲外,因為演唱西洋歌曲而被發掘出道的歐陽菲菲,每次演會都會慣例的演唱西洋歌曲組曲,而今年為了紀念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對於歌單的安排,歐陽菲菲已收到近百首的點播曲目,她笑說若是真的唱完大家的點播,可能要連唱8小時,現在還在掙扎最後歌單的安排,而眾多歌單裡,讓她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大家建議天后級的她在小巨蛋的「處女秀」,應該也要選唱天后級的瑪丹娜的成名曲「宛如處女」(Like A Virgin),歐陽菲菲很認真的接受建議並進行試唱後,個性豪爽的她笑著說「我唱不出矜持,我太狂野了。」而歐陽菲菲也計劃將在1/20晚上抵台為演唱會進行綵排,因為工作嚴謹的她對於演出的每個細節都力求完美。 

 

2010011322060004
201001132206000

DSC01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