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邀300位SFC會員拍攝粉絲專屬MV-『愛瘋頭』!

990121 (31)

 

 

 

感謝歌迷不離不棄  羅志祥邀300位SFC會員拍攝粉絲專屬MV-『愛瘋頭』!

拍MV耍浪漫寵女友 6攤夜市小吃搬進攝影棚 羅志祥10分鐘虎嚥6道夜市美食!

逛夜市、幫女友敷臉  「愛瘋頭」羅志祥享受當個小男人的平凡浪漫!

羅志祥回饋粉絲 舉辦 「愛瘋頭7小時貼身情人選拔活動」幸運兒將可貼近羅志祥7小時!

羅志祥的新專輯「羅生門」總共收錄2首與他主演的熱門偶像劇「海派甜心」有關的歌曲,充滿英倫車庫搖滾(Garage rock)風格的「愛瘋頭」不僅是「海派甜心」的片頭曲;也是羅志祥代言的BIG TRAIN牛仔褲的廣告曲,更是這張專輯繼「愛的主場秀」與「習慣就好」的第3波強力主打!羅志祥說:「為了將『為歌迷拍一支專屬MV』的概念完整執行,我還發出300封邀請函請SFC歌迷會的會員們共襄盛舉,沒想到消息公佈第1天就有超過200位歌迷報名,還有香港、韓國與日本粉絲自費飛來台北,她們身體力行的舉動可比我更『愛瘋頭』啊!」 

而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拍攝概念,羅志祥透露,這一切的出發點來自於2009年在他身邊發生了一些風風雨雨和不順遂的波折,「但令讓我最感動的是我的歌迷們,他們總是在我遭遇到不公平時,給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勵!」採用倒敘手法的「愛瘋頭」的MV由導演劉名峰負責執導。一開始,在舞台上準備表演的羅志祥先是用慎重的表情說:「今天,我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然後便將直立式的麥克風拿開,跟在場300位粉絲深深一鞠躬,接著就開始在MV中詮釋身為藝人要邊顧工作、邊談戀愛的甘苦與無奈。 

下了通告後的羅志祥,雖然偷偷變裝為平凡眼鏡男,想騎著摩托車去接女友逛夜市,但最慘的是變裝不夠完整,小倆口走到一半仍舊被眼尖的歌迷認出來,破壞了兩人的祕密約會。但作風海派的羅志祥並沒有因此氣餒,為彌補女友不能與他一起自在逛夜市,他乾脆直接把夜市搬回家,還身兼各攤販主廚,6道夜市小吃送到她眼前,等女友享用完,他還體貼為她敷面膜,並做頭部與肩頸按摩,徹底將大明星身段完全放下,甘願在家裡當個小男人!羅志祥表示,現實生活裡的他和MV中一樣,「如果有天我要結婚,我一定會讓歌迷們知道,但我的歌迷們消息靈通得很,她們一定會是最早知道的啦!」 

而羅志祥也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和扮演他女朋友的女模一同分享6道夜市小吃,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口,導演喊卡不到10分鐘,6盤小吃就全被一掃而空,羅志祥還意猶未盡地說:「我平常還真沒有什麼機會能到夜市逛逛,更別說是坐下來細細品嘗夜市裡的小吃了!剛剛狼吞虎嚥吃得太急,讓我擔心胃腸又會鬧脾氣了!」 

而除了為歌迷們拍攝專屬MV外,羅志祥還將舉辦「羅志祥  愛瘋頭7小時貼身情人選拔活動」,並將自認為最能吸引羅志祥的照片和1分鐘自我介紹影片上傳到「地圖日記」網站(http://www.atlaspost.com), 唱片公司也將從所有參加者中挑選出5位入圍者在1月29日舉辦「全能貼身情人大考驗」進行「體力」、「食力」和「腦力」3項大考驗,挑選出最後的優勝者,讓這位優勝者能陪伴在羅志祥身邊7小時當他的貼身情人!

 

 

990121 (11)

990121 (17)

990121 (22)

990121 (25)

990121 (27)

990121 (29)

990121 (3)

990121 (5)

990121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