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現身泡麵展活動 與小彬彬重現70年代泡麵時光

 

 


小小彬現身泡麵展活動 與小彬彬重現70年代泡麵時光

 又玩又畫樂瘋了 DIY專屬泡麵送給爸爸新年禮物 

  小小彬與小彬彬應統一企業之邀出席「三分鐘的魔法﹒統一泡麵特展」開幕活動,小小彬化身70年代小學生,在復古麵攤一嚐特製統一肉燥麵的美味,重現統一肉燥麵杯蓋故事!特別加了蛋、青菜的營養統一肉燥麵果然也不讓小小彬失望,小小彬也參加了泡麵展中最有趣的”DIY彩繪泡麵碗”活動,製作獨一無二的泡麵外盒與杯蓋,提早與爸爸小彬彬歡度新年。 

  戲約一檔接一檔,拍戲忙錄沒有時間和爸爸到處遊玩的小小彬,今天難得有機會牽著爸爸的手在泡麵特展現場和育幼院的小朋友一起玩;看到展場內琳瑯滿目的泡麵和有趣的互動遊戲;小小彬興奮的直說:「真的好好玩!我還沒玩夠,下次還要叫爸爸再帶我來!」爸爸小彬彬看到兒子這麼樂,也很開心的說:「很高興有機會為泡麵特展活動代言,這陣子小小彬真的累壞了,這活動不但現場有這麼多好玩的遊戲可以玩,還可以讓他順便休息,真是太好了!」 

    小小彬穿上復古小學生制服,背起書包看起來有模有樣,和打扮成麵攤老板的小彬彬一起走入泡麵歷史的時光隧道。為了慰勞爸爸平常照顧自己的辛苦,特別獻出自己的「繪畫處女秀」,親手DIY一個彩繪泡麵碗,要送給爸爸當新年禮物。小小年紀的他拿起畫筆一筆一筆用心彩繪,認真的表情前所未見;但要挑選食材時,卻又調皮的選了許多「搞怪」的材料!他咧嘴一笑說,「這是要給爸爸好好補一補!」小彬彬收下這個獨一無二的專屬泡麵大禮,笑得樂開懷! 

  小彬彬表示,自己以前拍戲時,因為太忙常常會錯過正常吃飯時間,根本沒時間好好吃頓大餐。這時媽媽就會煮加了很多營養食材的統一肉燥麵給他吃,每次吃了都覺得很幸福;沒想到,統一肉燥麵香味四溢的好味道一樣吸引小小彬,每次在片廠肚子餓卻又沒辦法出去吃好料時,都在旁邊嘟著小嘴吵著要吃統一肉燥麵;今天剛好有這機會把把以前媽媽的小撇步使出來,特製一碗加了青菜、蛋等食材的營養泡麵讓小小彬小嚐兩口! 

  主辦單位統一企業表示:這次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舉辦的泡麵特展希望能喚起泡麵帶給大家的美好回憶,展出期間即日起到4/4止,一般票100元、優待票80元,票價內皆含免費兌換DIY泡麵一次,歡迎全家一同參觀,回味有泡麵陪伴的酸甜苦辣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