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瑤瑤應萬人學生會員聯署 前進光華商場愛的抱抱

P1550507

 

 


宅男女神瑤瑤應萬人學生會員聯署  前進光華商場愛的抱抱

提前與歌迷過情人節  瑤瑤親手裝飾愛的蛋糕 

   風靡全亞洲的宅男女神郭書瑤,去年發行首張寫真EP【愛的抱抱】叫好叫座,”募集10000個愛的抱抱”活動也一直持續進行當中。瑤瑤去年獲邀到南港科學園區舉辦愛的抱抱,造成園區所有宅男的熱烈迴響。各個公司行號紛紛致電種子音樂,希望可以安排瑤瑤到他們公司舉辦愛的抱抱活動。 

    台灣遊戲寶物交易平台UC85應萬人學生會員聯署,期盼有機會可以參與瑤瑤愛的抱抱募集活動,在UC85的強力邀約下,宅男們終於有機會現場與瑤瑤愛的抱抱。UC85特地選在今天(1/30)邀請宅男女神瑤瑤到光華商場進行愛的抱抱活動。 

    今天活動中,瑤瑤乘坐保時捷愛的小禮車進場,現場除了有200名幸運會員可以與瑤瑤進行愛的抱抱外,也因為今年的新年與情人節是同一天,所以瑤瑤也提前與大家共度新年情人節。瑤瑤在台上親手裝飾[愛的蛋糕],並且現場抽出一位幸運歌迷,上台與瑤瑤共度情人午茶,瑤瑤也親手餵這位幸運的歌迷吃[愛的蛋糕]。 

   活動現場,有15位宅男現場跳【愛的抱抱】向瑤瑤示心意,15位宅男為了吸引瑤瑤的目光,特地苦練了一個星期,而且還特別花心思裝扮,希望能夠讓瑤瑤對留下深刻的印象。由於每位都花盡心思裝扮,瑤瑤花了一番功夫才選出五位得獎者,並送給他們一人一個小紅包,從瑤瑤的手上拿到紅包的五人開心不已,直說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活動中,主辦單位特地準備了一個心型的蛋糕讓瑤瑤現場親手製做情人節愛的蛋糕提前與歌迷共度情人節,只見瑤瑤在蛋糕上擠上奶油並以新鮮的草莓點綴,讓蛋糕看起來非常的可口,主持人稱讚瑤瑤的蛋糕賣相佳,讓人看了食指大動。瑤瑤從參加愛的抱抱的200位歌迷當中抽出一位幸運兒,由瑤瑤親手餵幸運歌迷吃蛋糕,只見幸運兒滿臉幸福的吃著瑤瑤餵他吃的蛋糕,主持人笑說:『這位幸運的歌迷應該一輩子都忘不了這幸福的一刻吧!』。 

 

 

IMG_3515

P1550517

P1550542

P1550544

P1550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