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大跳美腿操 分享「超美腿按摩襪」保養祕技

GBN_4985

 

 


搶救美腿大作戰!街頭上演評鑑秀

李毓芬大跳美腿操 親自為消費者按摩 分享「超美腿按摩襪」保養祕技 

    藝人李毓芬以「和服+美腿襪」的日系裝扮現身東區街頭,與空姐、櫃姐PK誰的腿最美,在美體評鑑達人LULU老師的嚴格審查之下,李毓芬以筆直又沒有水腫、冒青筋的美腿獲勝,也讓LULU對她的美腿大為讚賞,頒給她「美腿女神」的稱號!而平常鮮少展露舞蹈才藝的她,現場也跳起既性感又甜美的美腿操,秀出保養得宜的一雙美腿,謀殺不少攝影師的底片,同時更親自為消費者進行腿部按摩,大方分享自己的美腿秘訣就在於腳上所穿的這雙以淋巴環繞編織的「超美腿按摩襪」! 

    第一次站在東區街頭被評鑑美腿,又獻出「穿和服跳美腿操」的處女秀,李毓芬很有自信的表示,「自己十分哈日,平常就有在注意日本的流行趨勢,發現日本名模愛用美腿按摩襪保養,來幫助腿部線條更美;所以自己也效法日本名模,除了穿有『淋巴環繞編織』的美腿按摩襪之外,也會搭配獨家的按摩方式!很有信心在選拔秀中脫穎而出!」 

    而美腿評鑑達人LULU老師也說明,「水腫常常都是因為淋巴跟血液循環不順暢,除了勤勞的按摩外,一定要搭配專為淋巴按摩設計的美腿襪,雙管齊下才能維持腿部線條的美麗!」在近身評鑑後,LULU對毓芬的美腿大為讚賞,表示毓芬雖然常穿高跟鞋,但腿部線條卻很緊實,沒有水腫也沒有蘿蔔腿,符合她心目中的美腿標準,相信平常一定就有好好保養! 

    李毓芬也在現場親自為消費者按摩,讓消費者直呼「能被『美腿女神』按摩很幸福!超放鬆!感覺疲憊都消除了!」李毓芬說,自己因為擔任過model,腿部不但需要久站,又常需要穿高跟鞋,腿部很容易就水腫,難免會擔心上鏡不好看,所以格外重視「雙管齊下」的腿部保養,除了很重視腿部淋巴的按摩,出門時還會特別選擇來自日本足部保健專家小林製藥推出的「美腿按摩襪」,不但好搭配,還有「淋巴環繞編織」,一邊走路也能一邊按摩,可以舒緩腳痠、避免蘿蔔腿或靜脈曲張,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會選擇保暖型的美腿按摩襪,平常洗完澡後也會穿上露趾的美腿按摩襪30分鐘,長久下來發現腿部曲線緊實了不少,朋友常會好奇詢問要怎麼保養美腿,「其實就是穿美腿按摩襪跟勤勞的按摩!」 

   喜歡嘗試很多保養小物的毓芬,最喜歡的休閒活動之一就是逛藥妝店,因此到日本時也不忘到藥妝店大肆搜刮,尤其是美腿按摩襪因為工作需要,常常一買就是一、二十雙,幾乎快成為她回國必備的伴手禮,李毓芬笑說:「美腿按摩襪真的很實用,以前只能在日本買,現在台灣也能買到,以後補貨就更方便了!」  

 

 

GBN_4813

GBN_4827

GBN_4830

GBN_4831

GBN_4841

GBN_4842

GBN_4844

GBN_4847

GBN_4848

GBN_4852

GBN_4862

GBN_4863

GBN_4865

GBN_4867

GBN_4877

GBN_4890

GBN_4894

GBN_4898

GBN_4906

GBN_4910

GBN_4919

GBN_4928

GBN_4932

GBN_4936

GBN_4945

GBN_4959

GBN_4960

GBN_4962

GBN_4976

GBN_4980

GBN_4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