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少宗《曼鏡頭》 林依晨送上專業攝影背包現身力挺

GBN_6431

 

 


曾少宗《曼鏡頭》 新書發表會新聞稿

造訪曼谷夜店,目睹全裸瘋狂演出

好友林依晨送上專業攝影背包現身力挺 

  愛拍照旅行的曾少宗2月23日在京華城舉辦《曼鏡頭》新書發表會。平均一年去兩次泰國工作和旅遊的曾少宗,為了暌違五年的全新創作《曼鏡頭》,再次抵達泰國曼谷,從在地特色鮮明的丹能莎朵水上市集、帕蓬夜市、札都甲假日市集,到號稱背包客天堂的考山路或當地唐人街的耀華力路等,細細品味著專屬於泰國曼谷的慢生活,對他而言,真正的旅行是實實在在的用笑容與當地人相遇,真正的融入當地生活,有著無敵笑顏的少宗並以等量熱情,回報每一位曼谷人!

  書中曾少宗透過最真摯的情感,體驗一座融合了新舊文明的城市,並從中瞭解身為旅人的歡愉與孤獨。更有創意的是全書分為兩大翻閱節奏,左翻的書頁,少宗以生活中的故事記錄了旅途的所見所聞,右翻的書頁,則記述了他對每一景點細部的觀察與想像。一本書,兩種閱讀,兼具作者的冷靜與熱情,並且讓讀者同時瞭解曾少宗與曼谷的內在!

    然而文學青年曾少宗卻也在RCA夜店區,陷入美艷的迷魂陣。除了看到日本旅行團全裸的脫序演出外,整個夜晚還備受嗆辣美女服務生的熱情款待,敬酒又合影,甚至招來當地男性的白眼對待,差點被請出店門,好在透過異地友人的翻譯,才化解一場男人之間的戰爭!少宗還表示有位泰國女孩特別的漂亮,無奈一問之下才知對方竟是知名的泰國人妖。而此趟旅行,曾少宗也分享遇到特殊奇景,在河邊的草叢中驚見許多美容業專用的假人頭以竿子支撐插在樹叢中,當下覺得身體不慎舒服,返台後出現不少症狀,除了看醫生外還去行天宮拜拜,症狀才逐漸好轉。

    記者會最後,好友林依晨特地在百忙之中前來加油站台,並送上攝影專業人士愛用的創意坦克(THINKTANK)攝影背包,希望少宗能帶著他到世界旅行記錄更多美麗風景與故事,同時依晨也許下新年新希望,希望各方面的感情都能夠順順利利的發展,少宗也祝福她能夠實現願望。另曾少宗即將在3/20(六)舉辦台北簽書會,地點在台北金石堂忠孝店,詳細書訊及活動內容可見凱特文化部落格。

 

 

GBN_6408

GBN_6434

GBN_6449

GBN_6452

GBN_6485

GBN_6494

GBN_6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