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歌-女人系音樂會】主打「WOMEN ONLY,男人止步」力拼偶像歌手

GBN-201003050925-002

 

 


【我們的歌-女人系音樂會】5/14、15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感動開唱
音樂會主打「WOMEN ONLY,男人止步」,古典音樂大師加持,力拼偶像歌手
「大南方」閻宗玉去年割除子宮,今年肖想再生第四胎,「小南方」林明樺空窗七年
曾淑勤笑稱自己性冷感,于台煙樂當愛情傻瓜,范怡文衝事業樂當女強人




不讓去年縱貫線、三小男人等「男聲」出盡鋒頭,Better-One演出聯盟與大大娛樂舉辦「我們的歌-女人系音樂會」,5月14、1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找來五組優秀「女聲」:范怡文、曾淑勤、于台煙、王海玲、南方二重唱,從女性的角度演唱許多經典好歌,主辦單位更是大膽推出「WOMEN ONLY,男人止步」,演唱會只限女性觀眾進場,創下台灣演唱會首例,而演唱會的視覺找來「知名插畫家」水瓶鯨魚操刀,首次插畫與音樂完美結合,打造今年最具質感的音樂會。即日起開始售票,請洽年代售票或大大娛樂 07-5370000。

「我們的歌-女人系音樂會」將在五月份與周杰倫、羅志祥、S.H.E對打,范怡文笑說,「他們都是實力堅強的可愛小弟弟、小妹妹,但我們這些大姐姐們的經驗更豐富,絕對會讓大家值回票價,歡迎杰倫、小豬與S.H.E的媽媽們來觀賞。」記者會上五組歌手更選唱陳淑樺《本城女子》1988年的作品,因為這首歌曲意境與演唱會精神很符合,音樂會曲目更會大膽翻新,不只是唱自己的歌曲,還會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當然也會有陳淑樺的經典代表。「我們的歌-女人系音樂會」在堅持呈現音樂本身給人的感動與質感下,除了一般的樂隊編制外,特別邀請音樂博士徐曉虹擔任中提琴手、演奏家碩士黃盈媛負責大提琴、長笛手華佩,將以西洋古典樂器展現流行音樂的新魅力,呈現出音樂會古典與現代音樂的跨界融合。

其實這五組歌手早是舊識,私下感情好的不得了,偶爾也會相約打麻將,雖然認識多年,六人是首次同台舉辦音樂會,為了這場概念性的音樂會,一起發願減肥,希望五人減下來的體重至少可達20公斤,大家笑說大南方閻宗玉要負責比較多的體重,結婚17年的閻宗玉,目前育有二子一女,去年因為腫瘤而割除子宮的她,最近看見鄰居小孩的小手小腳,她竟跟老公說:「好想再生第四胎。」她老公則是回她:「除非妳是聖母瑪利亞,不然不會再有機會懷孕了。」而單身七年的小南方林明樺被虧說「外貿協會」,她不否認挑對象很在乎外型,雖然常在感情裡受傷吃虧,她還是堅持「寧缺勿濫」。

結婚14年的王海玲則表示與老公天天都像是在約會,兩人常常會簡訊傳情,王海玲說:「我真的太崇拜我老公了!」她認為老公博學多聞,雖然結婚多年她還是樂在旁邊當小女人。目前正在宣傳新專輯的范怡文,重新打造自己的事業王國樂當女強人,目前在大陸負責的連鎖餐廳家數已達近300家,為了這場音樂會,她成為空中飛人,常常台北上海兩地飛,為此還推掉了100萬台幣的商演,近來更是積極美容養身,就是希望在音樂會當天可以呈現最完美的體態。大家愛美的程度也以減肥作賭注,沒有達到目標的人,1公斤將賠3萬元,大家都笑說比去減肥中心還貴,「賭注」很大,希望藉此證明六人對於音樂會的重視與期待。

一樣單身許久的曾淑勤笑稱自己年過40歲已經是「性冷感」,坦言現在對於感情心如止水。而被朋友笑稱是「傻妞」的于台煙,對於婚姻已無奢求渴望,現在只想找個人陪伴,她對於自己面對感情的態度表示:「很糟糕!」原來她對於另一半從不設限條件,只在乎感覺,感覺對了什麼都不在乎,她對於感情的至理名言是「不能知道多,也不想知道太多」,樂當愛情傻瓜,她表示這樣的態度才能讓愛情經營長久,活的開心自在。記者會上節目總監葉佳修也送上六色玫瑰,分別象徵女人六種情感:王海玲(粉紅色玫瑰-浪漫的愛)、于台煙(紫色玫瑰-神秘的愛)、大南方(深紅玫瑰-熱情的愛)、小南方(香檳色玫瑰-夢幻的愛)、曾淑勤(深藍色玫瑰-冷漠的愛)、范怡文(白色玫瑰-堅強的愛)。

Better-One演出聯盟總經理梁序倫也在記者會上表示,本次「我們的歌-女人系音樂會」更是基於這樣的概念而產生,除了打破不同唱片公司歌手難見同台的不成文規則,也展現藝術多元性的結合,邀請知名插畫家水瓶鯨魚,一同參與並打造這場音樂會,音樂會打出了高質感,在音樂會中,將插畫與音樂結合,更首推一場只屬於女人們的夜晚,只屬於女人們的音樂饗宴。女人的歌,只唱給女人聽。男人的歌,女人來唱。只限女性觀眾進場,Woman Only、男人止步的概念,更以最具都會女子代表的陳淑華歌曲作為音樂會的形象歌曲,表達女性的堅強不單只是靠自己,也需要男人的支持與關愛。 

 

GBN-201003050925-001

GBN-201003050925-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