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週末晚上辦音樂會,大秀海豚音

GBN-201003071630-001

 

 


彭佳慧週末晚上辦音樂會,大秀海豚音
獻唱「舊情綿綿」向洪一峰老師致敬
大玩省錢作戰,一件萬元褲子2000元搞定




「靈魂女伶」彭佳慧週末在台北LEGACY舉行小型售票音樂會,現場擠滿近千名粉絲,七年再出發的她看見粉絲的熱情,多次鞠躬感謝,彭佳慧表示,因為時間關係很多歌詞都無法唱到,她允諾歌迷今年一定舉辦大型演唱會,沒有唱到的歌曲到時再唱個過穩。而不太會說彭佳慧也在音樂會上演唱洪一峰創作的「舊情綿綿」,她表示洪老師是個優秀的音樂家,每次演唱會慣例一定會演唱一首他創作的台語歌曲。

彭佳慧在音樂會上以瑪麗亞凱莉的「Vision OF Love」開場,大袖高超的海豚音演唱技巧,也演唱「敲敲我的頭」、「離開」等十多首歌曲,穿著亮片褲子登場的她自爆褲子是用別人用剩的布料作的,一件在外面販售價是1萬元,但在好友造型師劉培華的下,只花了2千元,讓她得意不已。因為年節度假後,彭佳慧目前肥了2公斤,她開玩笑說都肥在胸部上,還說這次音樂會的服裝較保守,下次演唱會要穿比基尼上台回饋歌迷。

音樂會上來了不少圈內老友,包括藝人康康、方文山、柯有綸、李聖傑等等,這次終於跟方文山合作「分手不是不可以」,她大讚方文山是她心目中最棒的作詞人,而與康康十多年的好友交情,彭佳慧也特別介紹康康將成為她的師弟,友情上再多一層關係讓她很開心。而到場的柯有綸讓彭佳慧十分開心,原來以前跟柯受良(小黑)在同一間唱片公司,彭佳慧說,黑哥對她照顧有嘉,是個非常體貼的好男人,所以以前就常常看見柯有綸在身邊跑來跑去,從小看到大的小男生已經成熟變成型男。 

 

GBN-201003071630-002

GBN-201003071630-003

GBN-201003071630-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