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oy春酒Party 阿KEN、納豆、安心亞擔任活動主持人

GBN_9872

 

 


2010 PLAYBOY春夏新品強力出擊

男女包款百搭潮流服飾再創時尚新契機 

國際知名品牌PLAYBOY有鑑於時尚性感發燒熱潮,在今年,推出一系列全新男女包款,

而睽違多年的PLAYBOY服飾,也在今年正式重返台灣市場;此次的春夏新品發表會,有別以往作風,特別於晚間時段結合開春晚宴,在大規模的盛事下,新品發表運用了互動情境式的動態展示區,陳列了2010男女春夏包款以及2010春夏潮流服飾,讓現場不但有耳目一新的視野享受外,更突顯出PLAYBOY今年的企圖心;而開春晚宴,則特別力邀阿KEN、納豆、安心亞擔任活動主持人,除此,林宥嘉、梁文音以及永邦也特別到場助陣同歡,此舉可說是PLAYBOY的一大新突破。

這次互動情境式的動態展示區,所陳列的商品,全都是PLAYBOY的代表作,能將多年來設計的心血,展現在眾人眼前,深感驕傲與榮幸,不但要在2010年春夏引領時尚新趨外,還更要透過此次春夏新品發表能引起消費者共鳴。 

2010年春夏要引領台灣消費者進入濃厚地美國潮流風新視界

男包本季設計主題為The New Americans (新美國潮流)和Summer of love(夏之戀)兩大設計理念,試圖將美式與50年代復古的潮流概念濃縮在本季的男包中展現,春夏亮眼的的淺色調及普普風極簡幾何的造型勾勒出款款令人驚艷的男包,將品牌中經典系列注入新生命,並大膽有趣的推出更多功能的包款,最後呼應品牌PLAY WITH FUN的精神每款包款都有特色FUNNY的命名。

本季選用全新滿格緹花系列,不斷地在經典中求創新,於極簡設計的包身材質上以全新的PVC素材將POP ART滿格兔印在PVC皮料上,大方的採用黑米白兩色讓春夏的彩度提高並增加其耐用度;此外更細心開發了全新材質超級纖維,運用於包包細部特色加強,讓包包塑造出更流暢的造型,同時利用特殊單版主題式緹花布料搭配品牌主題SHOW ME THE BUNNY創造出SHOW ME THE MONEY的福氣包款,讓喜愛PLAYBOY的消費者使用本系列材質包款可帶來財運與福氣。

PLAYBOY的女包將於SS 10帶來全新突破。不僅加入歐美流行時尚包款元素,在材質上,本季主力開發全新仿皮材質,讓物料更加輕巧,耐用度大幅提升。

PLAYBOY同時亦沿用緹花材質,採用高熱過膠技術,不但時尚優雅,還為提花帶來全新改革。

除此之外,PLAYBOY替包包帶來萬眾期待的附加charms,全新的charms令每個包包變得額外時尚。在各大歐美品牌SS10 的時裝秀中,皆以粉紅、粉藍及粉紫色為流行色調,PLAYBOY於本季的包款亦配合此色調,讓眾女生Mix and Match,更能輕易打造SS10時尚造型。

 

 

GBN_9777

GBN_9779

GBN_9780

GBN_9785

GBN_9788

GBN_9790

GBN_9791

GBN_9793

GBN_9796

GBN_9798

GBN_9800

GBN_9801

GBN_9802

GBN_9804

GBN_9807

GBN_9808

GBN_9815

GBN_9819

GBN_9823

GBN_9833

GBN_9842

GBN_9855

GBN_9869

GBN_9885

GBN_9909

GBN_9918

GBN_9936

GBN_9944

GBN_9948

GBN_9950

GBN_9953

GBN_9971

GBN_9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