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科技小卡新旋風,發表microSDHC class 10記憶卡產品

 

 


威剛科技小卡新旋風,發表microSDHC class 10記憶卡產品 

 

全球記憶體與儲存設備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Ltd )隨著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影音、娛樂、商務一機整合且邁入多元化新紀元,並在機皇(HD2)、英雄(HERO)連袂征服天下的同時,消費者需要記憶卡有更高的速度與儲存空間來滿足龐大的手機多媒體整合需求,威剛特別打破記憶卡市場主流規格,推出高倍速microSDHC class 10記憶卡, 為手機及所有支援microSDHC 的數位裝置帶來全新的突破體驗。威剛科技microSDHC class 10的出現,正式宣告了小卡超速新時代的來臨。 

小卡超速旋風席捲全球

威剛科技microSDHC突破現有小卡記憶卡市場規格,推出Class 10的技術,符合SD卡協會最新的SD 3.0規範與Class 10標準,在速度上有更有突破性的發展,提供最低讀取速度為16MB/秒及寫入速度10MB/秒的超高速效能。此外Class 10的資料傳輸速度,與Class 6相比快至少1.6倍的高速傳輸速度,有效縮短檔案寫入的等待時間,瞬間寫入多張影像,再也不會空擁高階數位裝置卻因記憶卡速度不夠而錯過精采畫面。在1200高畫數拍照模式下能讓您輕鬆儲存2708張圖片;在錄影模式下,高階手機可拍攝271分鐘、相機可拍攝181分鐘、高階錄影125分鐘,絕對是您享受多媒體娛樂的最佳選擇!  

容量規格齊全 威剛科技給你完整體驗

威剛科技身為記憶卡龍頭製造商,為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威剛microSDHC class 10各有4GB,8GB和16GB的容量在市面上販售,能一次滿足消費者對儲存容量的需求。同時搭配內附轉接卡的使用,microSDHC可輕鬆變身為標準的SDHC卡且使用在各類具有SD卡插槽的消費性電子產品,一卡兩用的特性讓資料的傳輸與分享更為迅速與便利。此外更有microSDHC全系列不同規格從class2,class 6到class10 來滿足所有數位影像玩家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