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大方下手攪和 笑稱「老公認為自己夠勇猛」

GBN_6516

 

 


帥哥廚師到我家 性 感示範生猛料理 

    陳慧琳大方下手攪和 笑 稱「老公認為自己夠勇猛」

    用「微光」幸福料理 抓 牢情人的心

    擔任四月份「HITO最大咖」的香港天后Kelly陳慧琳日前推 出睽違已久的全新國語大碟【微光】,專輯是Kelly結婚產子之後的音樂作品,流露出濃厚幸福氛圍,今日(3月24日) hitfm 記者會上Kelly也熱情分享美滿家庭生 活。『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特別邀請在「米利亞羅馬小館」服務,拍過偶像劇的帥氣廚師,上演「帥哥廚師到我家」戲碼,請他指導美 麗人妻製作「微光」幸福料理來抓住另一半的心。

    對於下廚,Kelly表示心血來潮時會試試,只 是作菜技巧還停留在大學時期的簡單料理。她自豪會做「梅花蒸雞」、「燜雞湯」兩道聽起來複雜,做起來簡單的雞料理,而且她注意力很容 易被影響,曾為了看電視,忘了烹調中的料理,導致湯變黑、鍋底變焦等窘況,而婚後也曾陪兒子玩到忘了爐子上的菜,毀了整鍋食材,大 呼糊塗誤事。 

「帥哥廚師到我家」脫衣露精實身材 指導陳慧琳 增進廚房情趣妙招

生猛食材入料理 陳慧琳暗示 「老公自覺夠勇猛!」羞答暫不需要! 

    電台邀請年僅25歲的帥哥廚師指導作菜,幫助Kelly緊緊抓住老公 的心。師傅大方傳授”幸福”升級絕招:(1)解衣作菜增情趣(2)生猛食材入料理。他表示作菜可以很性感,建議少穿一點,不僅保護衣服不沾油煙,也讓另一 半在享受口福之前,先滿足眼福,於是帥哥廚師二話不說隨即脫掉白襯衫,僅著緊身背心展現精實身材,Kelly立即面露羞澀,笑說「穿 太少會被熱油噴到,老公會心疼啦!」。

    而作菜過程當中師傅展現熟練技巧,Kelly更全程積極參 與,不僅親手下刀切牛蕃茄填肉醬,雙手更是沾滿凱薩沙拉醬,師傅見狀稱讚「這就是面對美食的態度。」。師傅用心良苦,在製作凱薩沙拉 時,除了基本食材外,還加入促進男性荷爾蒙的「山藥」,表示可讓另一半更有感覺;料理焗烤明蝦時,也頻頻提點「海鮮是增進男生”幸福”的好食材!」Kelly聽後尷尬笑說「我 老公認為自己夠勇猛!」暫時還用不上這類食補。最後她感謝師傅用心,給兩道菜打了滿分100分,要學起來回家親手做給老公嚐嚐。

    老公勇猛,媒體好奇追問Kelly是否有計劃再拼第二胎,Kelly表示的確很想再添一個女 娃娃,幫小兒子多生個妹妹,這樣兩人才不孤單,她笑說「做人計劃順其自然!」不排除今年就實現計劃。媒體緊接追問忙碌的Kelly如何維持夫妻 生活,Kelly分享相處之道「互相信任、尊重對方!」她認為適時給彼此個人空間很重要,深信兩人感情不會因距離或時間而生 變,那怕是一點「微光」,她也會努力抓牢,作「幸福」的見證!

 

 

GBN_6444

GBN_6459

GBN_6474

GBN_6477

GBN_6483

GBN_6484

GBN_6496

GBN_6504

GBN_6506

GBN_6507

GBN_6514

GBN_6533

GBN_6540

GBN_6543

GBN_6544

GBN_6546

GBN_6549

GBN_6556

GBN_6559

GBN_6567

GBN_6574

GBN_6580

GBN_6592

GBN_6596

GBN_6600

GBN_6606

GBN_6611

GBN_6616

GBN_6619

GBN_6625

GBN_6643

GBN_6649

GBN_6655

GBN_6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