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書瑤(瑤瑤)可愛化身愛的飛鏢手

GBN-201003250720-002

 

 


郭書瑤(瑤瑤)可愛化身愛的飛鏢手

與三十位瑤迷們大玩愛的bon bon飛鏢

    瑤迷們反串模仿郭書瑤(瑤瑤)穿上招牌造型的蓬裙與蝴蝶結髮箍

    郭書瑤(瑤瑤)2009年首次獻聲推出寫真EP[愛的抱抱]紅遍全台大街小巷,不只銷售成績亮眼 超越許多前輩,就連廣告代言在一開春的2010年就獨領風騷讓台灣超商龍頭欽點為ibon代言人。因為超人氣瑤瑤 的代言加持,讓ibon線上遊戲儲值的業績銳不可擋直線超越其他繳費功能,為了答謝歌迷朋友們的支持,7-ELEVEN特地選在今天舉辦見面會,瑤瑤也精心打扮參加見面會活動,化身愛的飛鏢手與三十位瑤迷們bon bon同樂。

  郭書瑤(瑤瑤) 為7-ELEVEN「ibon遊戲點數儲值」全新改版代言並出席其見面會,瑤瑤的 強烈吸力果然沒讓廠商失望,完全符合廠商主打全省及離島儲值門市點及線上遊戲種類最多的代言人效應,見面會前預先至7-EVELEN 透過「選、印、繳」簡單三步驟,儲值ibon三百元並上網登錄報名參加的瑤迷們多達近四千人;屏雀中選的三十位幸運瑤瑤迷 們在現場也忘卻緊張與害羞的和偶像面對面近距離的熱情互動。 

    十分重視喜歡自己朋友們的瑤瑤特地提早到見面會場,有別於一般的見面活 動,瑤瑤在朋友們進場前就已經站在舞臺上歡迎大家的光臨,在與主持人短暫訪問後便迫不及待的要大試身手與三十位瑤迷們玩愛的 飛鏢遊戲。平常對汽球爆破的bon bon聲敬而遠之的瑤瑤,在見面會前一天甚至到夜市練習射飛鏢的精準度和克服心中對爆破聲的恐懼 感。她開玩笑的說:『幾十發飛鏢射下來,不僅精準度提升了,連手臂線條都練的更緊實了』。所以在遊戲的過程中,瑤瑤克服了 心中的恐懼與熱情的歌迷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甚至在精準度高過其他歌迷朋友們的時候偷偷放水。敗陣下來的歌迷們被瑤瑤送上處罰性"愛 的小手",見到偶像的瑤迷們也顧不得害羞主動要求瑤瑤"愛的小手"直接落在他們的屁股上,反倒是瑤瑤聽到這樣的要求害羞了起來。當 瑤瑤落敗被送上"苦茶"伺候時,其他瑤迷們都爭先恐後的搶著幫偶像受罰,當瑤瑤認真的問:『是不是很苦啊?』瑤迷們竟然直勾勾的看著 她回答:『看到妳一點都不苦了,簡直就是甜在心』沒預料到這樣的回答讓瑤瑤臉紅了起來。最後只有ㄧ位幸運的歌迷朋友過關斬 將得到瑤瑤"愛的抱抱" 

    活動的最後,男性的瑤迷們也不計形象穿上瑤瑤招牌的大蓬裙和大蝴蝶結髮箍反串起心中可愛瑤瑤的模樣,只為了 可以與偶像合照的機會,看到喜歡自己的朋友們模仿得維妙維肖,讓開瑤瑤開心笑的合不攏嘴直呼:『太可愛了,沒想到宅在家裡 的朋友們其實創意和熱情都直衝一百分,以後我的服裝造型都可以讓大家來網路票選集思廣益了』為了答謝從全省遠道而來的歌迷朋友們,瑤 瑤也在尾聲時與大家合照並親自歡送所有來賓離場,整個見面會圓滿成功。

 

 

GBN-20100325072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