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 超短迷你裙挑戰尺度性感S曲線

GBN_8231

 

 


職場達人邱文仁 PK 名模花花?!!

前人力銀行總監邱文仁抛開職場達人形象 低胸洋裝大露 好身材

與凱渥名模花花 超短迷你 裙 一較性感曲線 

    過去向來以幹練形象現身的前人力銀行總監邱文仁,甩 開職場達人形象後,決定以全新造型再度亮麗出擊,出席一場美國保健品牌愛身健儷品牌上市記者會。邱文仁以一襲紅色低胸小洋裝驚艷現 身,並向同樣為活動佳賓的凱渥名模花花下戰帖,一較性感曲線。 

    身為現代時尚輕熟女代表的凱渥名模花花,與 專業熟女的代表邱文仁,和一般熟女一樣最怕因年齡逐漸流失的膠原蛋白,以及越來越橫向發展的身材。緊湊的工作行程,三餐不定時,讓 二位熟女擠身高壓產業一族。今天邱文仁與花花共同出席一場美國保健品牌「愛身健儷」上市記者會,邱文仁以一襲性感紅色低胸小洋裝現 身,凱渥名模花花則以展現S曲線的白色性感小禮服出場,在她們身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花花看見許久不見的邱文仁亮 麗出席,不禁開玩笑說:「兩人都這麼亮眼,真的有的拼了!」 

  二位不同世代的美女代表於會中開心分享,過 去常因工作忙碌及緊湊行程,一直都處在非常緊繃情緒狀態下,加上長時間且日夜顛倒的行程,讓自己常熬夜,作息不正常;在內外壓力的衝 擊下,還會暴飲暴食,來紓解壓力!」,還好藉由在美國普受歡迎的九日快速淨化法,讓他們能藉由正確的營養補充,使身體維持最佳狀態,快 速淨化讓自己有最好的營養補充,才能保有熟女的S曲線! 

    總是大啖鹽酥雞、宵夜的花花,現在具有 百分之百的抵抗力;問及是否為了要赴美探視男友,所以才要淨化自己。花花笑說:目前的她還是會以工作為重,美國行可能會暫時延後。此 外,離開人力銀行後,久未在公開場合出席的邱文仁,神情不但輕鬆許多,更大喊:要解放自己,更懂得吃喝玩樂過生活!而進行體內淨化,就 是新生活開始的第一步。

 

 

GBN_8123

GBN_8160

GBN_8169

GBN_8187

GBN_8201

GBN_8204

GBN_8209

GBN_8217

GBN_8222

GBN_8243

GBN_8244

GBN_8246

GBN_8247

GBN_8253

GBN_8260

GBN_8261

GBN_8267

GBN_8280

GBN_8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