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舒、白白以胸會友 討論胸部話題秀內衣 CIRCUS血脈噴張急喊停

GBN-201003262120-001

 

 


CHANNEL[V]【校園4賤客】

小蜜桃姐姐介紹舒舒男友告吹 只因舒舒人太MAN

舒舒、白白以胸會友 討論胸部話題秀內衣 CIRCUS血脈噴張急喊停 

  舒舒太MAN戀情告吹?!現場跟白白討論內衣,讓CIRUCS直呼受不了! 舒舒日前上CHANNEL[V]【校園4賤客】節目,三位好友小蜜桃姐姐、三角COOL小崔跟白白各自爆料,讓宅男女 

      舒舒、瑤瑤、安心亞及豆花妹共同的稱號就是「宅男女 神」,CIRCUS趁機「逼問」舒舒四個人都是宅男女神,能不能排出名次?沒想到舒舒竟然一口答應說好,正當大家好奇舒舒的答案到底 為何?沒想到舒舒竟然說:「大家表現都很好,所以大家都是第二名」,超官腔的說法讓CIRCUS傻眼,那為何都是第二名?舒 舒說因為第二名代表還有進步的空間,而舒舒之前上節目跟KID玩遊戲似乎玩出好感,KID趕緊趁機示好的說:「在我心裡舒舒是第 一!」,讓舒舒聽了好開心。 

      小蜜桃姐姐表示自己跟舒舒都是李威臘腸幫的成員之ㄧ,相處後發現舒 舒人很nice,剛好知道幫友中的某位男生很喜歡舒舒,自己當起紅娘,想要幫忙牽線,沒想到出去幾次那個男生發現舒舒其實很有「男 子氣概」,後來想想還是當好朋友就好,主持人小馬一聽到「男子氣概」不禁生氣的說:「你是說她(指舒舒)前面是胸肌囉!」,讓小蜜桃 姐姐趕緊解釋說:「她的男子氣概是說她很會照顧人啦!」 

      另一位白白則是某次上其他節目時與舒舒相遇,由於兩人上圍都頗豐 滿,自然就「以胸會友」聊起保養胸部話題,從此成了好朋友,舒舒還現場示範如何保養胸部的健康操,邊做邊說:「因為我們兩個人胸部都 很豐滿,所以要特別注意形狀」,邊做邊意外擠出乳溝,讓CIRCUS笑說都不知道眼睛要放哪裡。接下來有著150套內衣的 白白更帶來一款粉紅色內衣,外加同款丁字褲要送給舒舒,只見舒舒開心的說:「哇!裡面有點點,好可愛!」,「而且還是前扣的喔!」,讓 正值血氣方剛的CIRCUS這下真的再也忍不住,四人害羞的分別往四個方向看,就是不敢看兩個女生,而且還生氣的說:「趕快收起來, 我們快要主持不下去了啦!」

 

 

GBN-201003262120-002

GBN-201003262120-003

GBN-201003262120-004

GBN-20100326212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