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性感化身水晶美人魚 情挑全球最火紅年輕設計師

GBN_4704

 

 


Liz性感化身水晶美人魚 媲美手工鑲嵌水晶冰箱

情挑全球最火紅年輕設計師 自曝最愛與男友甜蜜共餐 

Liz 於昨日(4/1)化身性感水晶美人魚,出席全球頂級精品家電Gorenje『未來廚房』發表會。一身晶 鑽半透禮服,讓Liz好身材一覽無遺,魅力媲美Gorenje與施華洛世奇Swarovski聯手打造手工鑲嵌水晶冰箱。Liz 為了出席這場活動,現場不僅與全球最火紅年輕設計師Ora-Ïto熱舞,更 親自四爐全開、十指齊上,以色、香、味家鄉美食誘惑專程從法國遠道而來Ora-Ïto,兩人大方甜蜜蜜共餐! 

Liz與未來廚房的甜蜜宣言  自曝最愛黏TT餵情郎

Liz以一襲穠纖合度鑲上水鑽的禮服,優雅出席全球首座『未來廚房』揭幕儀式。Liz表示:「當得知到此座總重量3.5噸的未來廚房是 從國外空運來台灣,還有結構技師隨行,真的很驚訝!我的感覺是國外總公司非常重視台灣,也很重視所提供給消費者的產品,才能這麼全力 支持此次的活動。」現場所展示的gorenje系列精緻程度,吸引Liz也想買一台回家,Liz表示,若每天可以看著美美的精品家電烹飪美食,感覺像是穿著小禮服在頂級氛圍裡下廚,加上自己的 廚技,應該可以3分鐘就能端上一盤五星級飯店好料理。 Liz 也透露,愛好美食的她,另一半最好也要是美食愛好者,這樣兩人才能天天在家甜蜜下廚,你儂我儂黏TT共餐! 

情挑全球最火紅年輕設計師 色香味齊誘Ora-Ïto

向來對於時尚設計師有特殊崇拜的Liz得知Ora-Ïto僅在台灣 短暫停留,旋即準備食材,要好好的展現一身好廚藝,讓大家見視她內外兼修的一面。現場只見Liz熟練料理、快速翻炒,,不到3分鐘的時間,就準備了一道甜蜜 菜餚,並親自餵上一口予Ora-Ïto,開心見偶像的心情不言可喻。 

國際名人愛用精品家電,國內也有愛用者出現!

來自斯洛維尼亞的gorenje家電集視覺美感與高 科技性能於一體,gorenje以品牌精髓與現代設計的跨界巧思,將嵌入式的冰箱、烤箱、洗碗機、電磁爐等家電產品與廚 房空間巧妙融為一體,全方位建構新未來廚房風情,呈現面面兼顧的新優雅美學。gorenje未來廚房將於4月2日至4月5日於台北時尚廣場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晶華酒店前廣場)展出,提供台灣消費 者時尚跨界藝術未來式體驗。 

 

 

GBN_4384

GBN_4385

GBN_4388

GBN_4392

GBN_4394

GBN_4395

GBN_4407

GBN_4415

GBN_4421

GBN_4431

GBN_4437

GBN_4472

GBN_4474

GBN_4478

GBN_4481

GBN_4501

GBN_4502

GBN_4513

GBN_4514

GBN_4537

GBN_4538

GBN_4555

GBN_4556

GBN_4561

GBN_4570

GBN_4589

GBN_4620

GBN_4621

GBN_4622

GBN_4629

GBN_4632

GBN_4636

GBN_4648

GBN_4651

GBN_4652

GBN_4655

GBN_4660

GBN_4667

GBN_4668

GBN_4669

GBN_4675

GBN_4690

GBN_4692

GBN_4697

GBN_4700

GBN_4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