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明星胡迪與巴斯光年訪台 哈林、吳大維迎賓相見歡

GBN_7059

 

 


好萊塢大明星胡迪與巴斯光年訪台

      哈林吳大維迎賓相見歡 

【玩具總動員】系列第一部作品於1995年推出,是影史上第一部電腦動畫長片,也是動畫工廠皮克斯成立後第一部長片,因此對 皮克斯來說意義非凡。堅持沒有好故事,絕不拍續集電影的皮克斯,相隔四年於1999年才推出【玩 具總動員2】,而今年即將推出的【玩具總動員 3】更與前一部相距十一年之久,皮克斯的堅持可見一 般。這次為了替玩具總動員暖身,特別邀請到來自迪士尼樂園跨海來台的大明星主角胡迪與巴斯光年在台灣的與大小粉絲見面。

活動才一開始就已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大 家無不爭相想要快一點與胡迪與巴斯光年合照。為了迎接大明星的到來,主辦單位特別商請信譽卓著的中興保全協助,由旗下的兒 童職業體驗城BabyBoss City 與兒童入口網站yam天空小蕃薯聯合徵選出小小保全與小小儀隊,迎 接並保護巨星胡迪與巴斯的到訪。

另外記者會現場還請到在台灣胡迪與巴斯光年 的發聲人- 庾澄慶及吳大維到場加持。哈林與吳大維11年前就是為胡迪與巴斯光年配 音,11年後再度攜手合作,心境大不相同。兩人表示,11年前都還是童心未泯的大孩 子,當時也是第一次為動畫角色配音,抱著一個輕鬆好玩的心態完成工作。11年後大家也都成長了不少,哈林 更成為了為人父的角色,雖然仍舊抱持著輕鬆好玩的心態,但是更希望能把配音的工作做到最好,不能讓千千萬萬玩具總動員的粉絲失望。 哈林表示,小哈利雖然當時沒趕上玩具總動員的播出,所以對玩具總動員的印象來自DVD,而且他最喜歡的劇中角色是巴斯光年,這次知道老爸要為胡迪發聲,也感到非常的興奮。哈林更表 示,當自己還是漂泊少年人時所喜歡的卡通,現在交棒給自己的下一代,是一種傳承的感覺,大人與小朋友有共同的喜好,真的很棒。 

玩具總動員除了是影史第一部動畫長片,也是皮克斯唯一的系列電影,但 每一集的精采程度絕對經得起時間考驗,內容更是歷久彌新,這也是皮克斯動畫最為人所道的一點,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能深刻的接收 到電影幽默有趣的風格,也都能找到讓自己哈哈大笑的點。自今年四月底至六月,大小影迷更能完整體驗玩具總動員3部曲,迪士尼電影特別將第一、二集重製為3D版本,聯映播 出,而大家所期待的【玩具總動員 3】共將於6月16搶先全球播出, 讓我們一起再次體驗「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驚奇之旅! 

上映日期:

【玩具總動員1】+【玩具總動員2】聯映: 2010年4月23日上映

【玩具總動員3】 2010年6月16日上映 

 

 

GBN_6998

GBN_7017

GBN_7021

GBN_7023

GBN_7028

GBN_7030

GBN_7035

GBN_7036

GBN_7041

GBN_7044

GBN_7046

GBN_7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