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內衣穿反 背後長駝峰

GBN-201004080850-005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天兵花花、黃靖倫、劉 伊心駕到

      花花內衣穿反  背後長駝峰

      黃靖倫穿反潛水衣  為了連戲只好一直錯下去

      劉伊心拿生鏽小刀割針眼  拿釘書機釘下巴 
 

      花花、黃靖倫、劉伊心有夠天兵!!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昨日 (4/8)錄影邀請演藝圈三大天兵上節目,花花走秀前內衣穿反,被以為秀服有駝峰造形好特別,黃靖倫拍戲潛水衣穿反,為了連戲只好每 次都反穿,劉伊心最誇張拿生鏽小刀自己割針眼,兩個禮拜後才發現眼角缺塊肉,真的天兵界藝人代表。 

      常被朋友說腦水不足的花花,有次走秀前先把內衣反穿把內衣扣環扣上 後,竟然忘了直接穿上秀服,便開始跟其他人聊天,直到走秀前秀導一一檢查大家服裝,發現花花的衣服後面有兩個有如駝峰突起 的地方,一開始還說這件衣服怎麼這麼特別,後來一想不對,往「駝峰」一按就陷了下去,發現竟然是內衣,花花這才發現內衣穿反了,真 的好糗。 

      穿反衣服也發生在黃靖倫身上,而且還不只一次。有次黃靖倫穿著造型 師準備的服裝現身,是一件針織上衣搭配背心,經紀人一看馬上跟他說穿反了,要他當場換掉,但黃靖倫堅持要到廁所換,等黃靖倫再度出現 大家全都笑翻,原來他竟然會錯意,竟然把背心穿在裡面,針織上衣穿在外面,黃靖倫不好意思的說:「我就覺得怪怪的」。 

      另外一次,黃靖倫在拍偶像劇時,劇中安排必須穿著潛水衣,第一次穿 潛水衣的黃靖倫,不知道怎麼穿,想說應該跟外套一樣拉鏈在前面,只是覺得領子特別高,下半身特別緊,等拍完戲工作人員才發 現他把潛水衣穿反了,但為了劇情連戲,他只好每次穿著反過來的潛水衣把戲拍完。 

      劉伊心則是天兵中的天兵,高中的時候發現自己長針眼,由於已經夜深 了,他心想去看醫生也是拿支手術刀將針眼割開,把濃擠出來就好。於是她就拿著一直生鏽的小刀,還不忘先用打火機消毒,便自 己割起針眼,反覆割了幾次,覺得應該是刀鈍可能沒割到就算了,直到兩個禮拜後,才發現眼睛上面缺了一塊肉,連眼睫毛都少一塊。 

      另外一次是小時候,她看到姐姐在用訂書針,覺得很神奇,就追著姐姐 問釘書機真的什麼都可以訂嗎?姐姐當時嫌她煩就敷衍說對,然後把釘書機丟給她玩,沒想到劉伊心竟然拿著往自己的下巴釘了下去,讓 主持人曾國城傻眼,劉伊心不好意思的說:「我就想什麼都可以釘啊,下巴應該也可以,害我下巴現在留下兩個傷痕」。 

 

 

GBN-201004080850-001

GBN-201004080850-002

GBN-201004080850-003

GBN-201004080850-004

GBN-201004080850-006

GBN-201004080850-007

GBN-20100408085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