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感謝眾人關心傷勢 扮龐德女郎演唱007經典主題曲

GBN-201004082210-001

 

 


林凡感謝眾人關心傷勢 扮龐德女郎演唱007經典主題曲

林凡腳踩跟靴演唱007經典主題 曲 工作人員緊張出一身冷汗

 

  2009年 回到歌壇,加入滾石唱片的林凡,4/6和師弟伍家輝正式成為 澎湖花火節新一代活動代言人!記者會現場很多人都相當關心林凡日前摔傷後的復原情況,林凡很感謝有好多好多人關心她,包括公司同事和 親朋好友,或是電台聽眾和歌迷朋友們,林凡表示跌了這個跤是有點煩悶,但也非常期待接下來的表演。滾石唱片預定十月 推出久違的國語專輯,沉寂過一段時間的林凡表示雖然壓力不小,也覺得很期待很開心,希望能全力以赴!

 

  距離林凡上一次以歌手身份參加電視節目錄影,已是近兩年前的事,受傷的前一 週,公司已經為林凡談定公視節目《音樂萬萬歲》的錄影,希望藉由從未演唱過的007電影主題曲,讓林凡漂亮地再次發聲。製作單位得知林 凡受傷後,頻頻致電關心傷勢,再三確認林凡是否能上節目,是否要等傷勢穩定之後,再另外安排錄影時間。林 凡透過經紀人轉達沒有問題,雖然經紀人再三考慮後才同意繼續原訂的行程,但仍希望林凡至少演出時能著平底鞋,畢竟離受傷時間不過一 週,情況還不算完全穩定。最後,林凡不僅繼續這個通告,服裝部份也相當自我要求,直到正式錄影前一天,仍希望能穿著 有跟的靴子上場,為的就是在鏡頭前呈現最好的一面!

 

  正式錄影前,即使已經滾瓜爛熟,林凡仍拿著歌詞反覆地練唱,希望表現出最好的一 面,一度不小心把歌詞忘在髮廊桌上,也趕忙折回去拿。在攝影棚時,由於林凡仍無法久坐或久站,太硬的椅子也比較不方便坐,所幸現場有 找到含軟墊的鋼琴坐椅,才讓林凡可以坐得比較安穩些,但坐沒多久,也是必須站一下,站沒多久,還是需要坐一下。正式上台之後,林 凡已經全然忘記自己的傷,不時跟隨著音樂擺動身體,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緊張不已,深怕一不小心會不會又傷到。

 

  林凡演唱1971年 的「Diamonds Are Forever」和1981年的「For Your Eyes Only」,兩首經典歌曲經過林凡的詮釋,展現出全然不同的新鮮風貌。林凡錄完影回到休息室後,才 開始感覺到不適,趕緊換下黑色及膝高跟靴,才稍稍舒緩。

 

  日前阿密特演唱會時,林凡也偕同專輯製作人一起前往,林凡一直很喜歡阿妹在阿密特 展現出來的感染力,只是因為自己的傷仍無法好好地坐著看完整場,兩個多小時的演出只好坐一坐,就站起來,感到不舒適時就扶一下,或 是靠著站,站一站就又得坐下來,或坐或站或扶或靠,好不容易才看完整場演出,雖然辛苦,卻難掩林凡滿臉的興奮。

 

  林凡演唱的007主 題曲,將在4/11()晚上九點,公共電視台的《音樂萬萬歲》播出。近日,林凡努力地把傷養好,除 了辛勤地定期上醫院複診和復健以外,平時也會戴著護腰,避免再次傷害。也才能在5/31澎 湖花火節壓軸場呈現最完美的演出,如果復原情況持續穩定良好,也許還會帶著現場的人動一動!

 

  師弟伍家輝日前也在 香港TVB8金曲榜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績,由 於台灣和星馬的工作行程滿檔,尚未能排出檔期到香港進行宣傳,4/15即 將在河岸留言演出的伍家輝高興不已,也透過經紀人傳達很期待能有時間到香港進行宣傳。

 

 

GBN-20100408221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