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MATS TWINS亮眼比基尼現身

GBN_7260

 

 


CIRCUS樂團 兄弟鬩牆 持久比耐力

只為了奪得PLAYMATS TWINS一吻

PLAYMATS TWINS亮眼比基尼現身 

 自2000年起,致力於推行專業派對的theLOOP 團隊,在經歷十年的經營成果與經驗累積之下,至今已位居亞洲派對統籌的首席領導品牌。而始終勇於嘗試並將派對文化精緻化的 theLOOP,為了不讓日本的Summer Sonic以及新加坡Zoukout專美於前,將於今年夏日推出全新跨界企劃Fantasia—『夢幻水上派對』。Fantasia 『夢幻水上派對』的推出,勢必成為亞洲大型派對新標的,而透過這場眾星雲集的水上音樂祭典,必定能讓台灣的精緻派對成為全 球音樂文化新典範。 

  Fantasia『夢幻水上派對』的獨到之處在於,theLOOP 團隊將大型音樂祭典結合水上樂園,意圖透過歐美潮流與台灣本土音樂的共同渲染下,讓炎熱的水上樂園在歡樂之餘,多增添一份愉悅分圍。 為此,theLOOP重金至美國聘請嘻哈音樂天王"Fat Joe",以及Lady GAGA御用混音"DJ Dan"與Playboy火辣女DJ"DJ Kay Jay"共同抵台,屆時將與本土饒舌南霸天大支及時尚派對DJ劉軒分庭抗禮;日本硬蕊迷幻搖滾樂團Skunkrice則在搖 滾舞台,對上台灣女子電氣搖滾新秀Go Chic。這場囊括搖滾、嘻哈與電音等三大舞台的水上派對,聚集中外近30組藝人輪番上陣,在歐美日中強烈音符衝擊下的火花,對應涼 爽夏夜的漫天浪漫煙火,無疑是場最讓人難以錯過的夢幻水上派對! 

     Fantasia記者會現場,theLOOP邀請台灣新世代藝人代表"Circus樂團"與英國 Playboy Playmates "The Essex Twins艾賽克絲雙胞胎",於Luxy畫廊廳先率上演一場兄弟鬩牆的奪愛大廝殺。來自 英國的雙胞胎性感名模Rea與Tonya,以其甜美臉龐與性感姿態,在短短三年內紅遍歐洲,澳洲People與美國 Performance更以大篇幅報導這對性感惹火姊妹花。

而Circus的四位團員也表示:非常開心有機會可以與The Essex Twins艾賽克絲雙胞胎共同擔任活動代言人。他們表示:男生對於雙胞胎女孩總是充滿綺麗的遐想。所以這次聽到可以與她 們一起擔任活動代言人而且會有機會可以跟The Essex Twins零距離互動親密接觸,非常的興奮。而且CIRCUS也說:為了這個超級大的福利,為了要贏得Playboy雙胞胎玩伴女郎的芳心,他 們四個人一定會來場兄弟鬩牆、捉對廝殺的畫面。

沒想到在兄弟鬩牆的踩氣球遊戲中,小馬與KID最贏,可以率先獲得第一個福利,就是~與 Playboy雙胞胎玩伴女郎一同騎上那驚險刺激的鬥牛機。而小馬與KID也非常的有紳士風度坐在Playboy雙胞胎玩伴女郎的前面保護著她們。其中,KID藉著保護Playboy雙胞胎妹妹-REA偷偷 的牽起手來。也因為 有這牽手的力量讓KID在鬥牛機上的時間比小馬久。所以,KID被說是CIRCUS四人中最持久的,同時,他也獲得了Playboy雙胞胎兩姊妹的香吻。之後,CIRCUS代表主辦單位~theLOOP 團隊獻上亮眼比基尼當作是見面禮,也在現場所有人的力拱之下,Playboy雙胞胎玩伴女郎現場換起亮眼比基尼讓大家一飽眼福

現場媒體問起CIRCUS玩鬥牛機的感想時,小馬說:在鬥牛機上的時候好害羞唷!一度臉紅心跳呢!最大的贏家KID說:因為剛剛在玩遊戲的時候,有偷偷 牽手。他都覺得REA應該有因此愛上他;最輸的兩位~LEO 跟EASON,最後只能落為兩人一起共騎鬥牛機,所以LEO說:雖然這次輸了,沒關係。因為5/15 Fantasia『夢幻水上派對』現場,比基尼辣妹更多,而且現場還有比基尼辣妹的辣妹拳擊賽、水上比基尼等等精彩活動。

而CIRCUS也表示:為了要與 Playboy雙胞胎玩伴女郎在5/15當天有更多的互動,他們要開始訓練英文跟腹肌更加吸引她們的目光。而現場媒體也問 到說:因為Playboy雙胞胎玩伴女郎對於現在台版蘇珊大叔-小胖的印象。Playboy雙胞胎玩伴女郎說:她們在還沒 來台灣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看過他的表演了。她們也覺得他的歌聲真的很棒。一旁的CIRCUS問說:那CIRCUS與小胖,她們最喜歡誰?她們覺得:小胖的歌聲很 棒;CIRCUS很紳士、人很好。

當CIRCUS問說:那最喜歡那位CIRCUS成員?Playboy雙胞胎玩伴女郎的姊姊最喜歡的 是小馬而妹妹最喜歡的是KID。因為剛剛他們兩個的表現很紳士非常保護她們。Playboy 雙胞胎玩伴女郎表示:CIRCUS給她們的印象就是非常友善、人很紳士很有禮貌。且這是他們第一次玩鬥牛機,她們覺得很刺激很好玩但 是非常緊張。 

派對訊息:

活動時間:2010 年 05 月 15 日(星期六)午間 12 點至凌晨 12 點

活動地點:八仙水上樂園(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1鄰下罟子 1-6 號) 

購票訊息:

超值預售票:NT$ 1,300(04 月 11 日 24 時前)

預售票價:NT$ 1,500(05 月 06 日 24 時前)

現場票價:NT$ 2,000

年代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 

 

 

GBN_7014

GBN_7030

GBN_7042

GBN_7043

GBN_7051

GBN_7067

GBN_7069

GBN_7071

GBN_7078

GBN_7079

GBN_7080

GBN_7081

GBN_7087

GBN_7125

GBN_7129

GBN_7132

GBN_7139

GBN_7144

GBN_7145

GBN_7149

GBN_7164

GBN_7174

GBN_7236

GBN_7241

GBN_7245

GBN_7249

GBN_7250

GBN_7254

GBN_7256

GBN_7272

GBN_7277

GBN_7283

GBN_7285

GBN_7286

GBN_7287

GBN_7288

GBN_7292

GBN_7294

GBN_7296

GBN_7297

GBN_7299

GBN_7300

GBN_7304

GBN_7315

GBN_7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