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最愛的巧克力SPA 可可香氛蠟燭按摩油的愉悅享受

GBN_1107

 

 


2010最大美容保養盛事

貴婦百貨微風一次引進五大頂級保養品牌

林嘉綺大露美背秀法式性感、朱衛茵盛裝剪綵

林牧潔、李孟潔、劉喆瑩、陳科維齊聚東區法式巧克力派 對 

 

在四月份母親節檔期搶購熱潮之際,微風廣場今(16日)更 一次引進五大頂級保養品牌,搶攻金字塔頂端美容保養市場。包含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愛用到斷貨的「若曼地蘋 果」保養品、歐美蔚為風潮的舒壓美容聖品「感覺巧克力」、貴婦人手一支睫毛專用精華液「M2LASHES」、頂級沙龍保養 品牌「歐哈夏」,以及膠原無痕魔力粉「biocyte」等法式頂級保養品一次到位。為慶祝進駐微風廣場,特別以法式巧克力派對為 主題,舉辦開幕剪綵活動。現場名模、名媛、名人齊聚,林嘉綺以一襲深v露背小禮服展現法式性感,與朱 衛茵共同擔任剪綵貴賓;林牧潔、李孟潔、劉喆瑩則展現巧克力名媛香的甜美。而金 馬獎服裝設計師陳科維也首度出席保養品活動,揭露男性保養觀點。 

林嘉綺最愛的巧克力SPA  可可香氛蠟燭按摩油的愉悅享受

將「感覺巧克力」等法國頂級保養品牌引進台灣的KOSBIZ Beauty總經理柯宜青表示,巧克力除了感動味蕾,法國盛行的巧克力全身保養風潮已 風行台北時尚圈。兼具時尚與性感的林嘉綺就是最佳代表,嘉綺說:「身為model,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都 必須達到極致的完美,感覺巧克力”的”可可香 氛蠟燭按摩油”然的可可多酚可以讓全身肌膚像絲緞一樣柔滑在走秀過後 來個法式巧克力SPA就是最頂級的享受。更特別的是,蠟燭燃燒的香氛還可以增 添情侶之間的情趣喔!」 

同為剪綵貴賓的朱衛茵則感性分享歐美流行的法式頂級美容法:「頂 級保養不只是追求肌膚的美麗,而是透過保養得到身、心、靈的平靜和愉悅。按摩的同時,燃燒的香氣能讓自己得到舒緩,在加上法國香頌的 音樂,就是奢華寵愛自己的方式。」另外,貴婦最愛的睫毛專用精華液「M2LASHES」也是朱衛茵的美麗秘密,睡前刷上 一層精華液,讓睫毛來場SPA也是頂級的享受。近來快速竄起,贏得關穎、孫芸芸等名媛青睞的Alexander King Chen服裝設計師陳科維也提到:「現在的男性也越來越重視保養,”感覺巧克力”這個系列就非常適合懂 得生活品味的男性。」 

台北時尚圈美麗沙龍 林牧潔、李孟潔公開私藏保養法

KOSBIZ Beauty大動作五大沙龍級品牌進駐微風引起台北時尚圈的討論,台北時尚圈最美麗的代表,也是千 卉國際總經理林牧潔說:「前一陣子就聽說微風會有五個沙龍級保養品進櫃,沙龍式專櫃的概念真 的很棒!其中最讓我驚豔的就是膠原無痕魔力粉,它是我的急救美妝聖品,不但可以妝前 保養,還有妝後修飾的效果。另外,M2睫毛賦活精華液則是我包包裡的電眼小物,讓我不用貼假睫毛,就有自然不做作 的大眼睛效果。」對時尚有獨到見解的Incloset品牌總監李孟潔興奮地說:「以前就很喜歡若 曼地蘋果”這個牌子,出國就會帶,它的精華液可以讓我的臉小一號。蜜雪兒歐巴馬帶起風潮之後,一度賣到 斷貨。不只用擦的,還有蘋果多酚美妍錠,一錠相當於五顆蘋果多酚萃取,隨時讓美麗加分。」 

劉喆瑩升格貴婦級保養 美麗用「喝」的

即將成為六月新娘的劉喆瑩也特別為自己最愛的「感 覺巧克力」及「若曼地蘋果」站台,她說:「每個禮拜一定會幫自己做一次全套的保養沙龍,感覺巧克力的卸妝 乳,清淡白巧克力香味,讓肌膚和自己都沉浸在幸福甜蜜的氣氛。除了肌膚保養,若曼地蘋果多酚美妍錠及美麗飲品可 以由內而外讓肌膚散發光采,是我化妝包喝的美麗必備品。」

 

 

GBN_0898

GBN_0909

GBN_0914

GBN_0919

GBN_0932

GBN_0935

GBN_0942

GBN_0947

GBN_0959

GBN_0975

GBN_1022

GBN_1031

GBN_1046

GBN_1062

GBN_1070

GBN_1087

GBN_1097

GBN_1102

GBN_1104

GBN_1116

GBN_1118

GBN_1129

GBN_1134

GBN_1138

GBN_1191

GBN_1194

GBN_1208

GBN_1218

GBN_1219

GBN_1235

GBN_1238

GBN_1245

GBN_1267

GBN_1271

GBN_1280

GBN_1302

GBN_1313

GBN_1318

GBN_1325

GBN_1332

GBN_1334

GBN_1338

GBN_1342

GBN_1343

GBN_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