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之光長跑健將林義傑都難忘的名菜

GBN_6636

 

 

 

名媛貴婦的時尚饗宴
--紅 花鐵板燒 新光三越信義店A9開幕

台 灣之光長跑健將林義傑都難忘的名菜
音樂人丁曉雯刺激靈感的好口味
美食家費奇美吃必讚的餐點
以及眾多時尚名媛齊聚共饗的時尚鐵板燒 餐廳
就是紅花鐵板燒


1978年創始的紅花鐵板燒,自從新 光三越美食街開幕,因時尚名媛胡副董寶莉與蔡董迪平的新合作,讓原來傳統的鐵板燒有了時尚元素的豐富,進而在101先開啟 了時尚鐵板燒的新的一頁,帶動鐵板燒飲食文化的新風潮。 紅花鐵板燒店裡的每一道頂級料理以及豪華氣氛  都有他細心的尊客之道。因頗獲好評,其他分店也陸續開幕(目前台北市信義區有三家門市,台中市西屯區有一家門市。 )今年更有與新光三越A9店合作的發想,希望能給大家有更多美食分享的機會。

紅花鐵板燒新光三越A9店,有最好的景觀,由 窗外可以直接看到戶外的101大樓以及華納威秀商圈的景觀,進入店內左右各有分隔不同的包廂,有不同人數的用餐設計,非常適合親朋好 友齊聚共享餐點的好地方, 加上現場廚師替現場賓客,細心調整的獨特口味,更能將餐點的美味加倍給每個人。您可以選擇隱密的包廂 公司或家庭小聚,也可以約情人來這裡邊用餐邊欣賞窗外浪漫的101景觀,讓每個貴賓享受到鐵板燒低調的奢華。 

還有"輕輕鬆鬆吃完,現場完全一點油煙味也沾 不上。" 在紅花鐵板燒用完餐,您一定可以感受到的特別的一件事,因為紅花鐵板燒在處理桌邊料理時,針對燒炒的油煙有特殊的抽風設 計,讓愛美的女性都能漂亮的享受一頓時尚餐點。

紅 花鐵板燒主廚 徐任科 特別推薦:

黃 金雞排: 外酥內嫩的雞肉,一口咬下,美味甜美的肉汁瞬間滑落喉間,伴著香脆的蒜片,加上培根的肉香提味,只 有在紅花才能感覺的好味道。    
法式羊小排: 咬勁十足的將肉汁完全鎖住,僅用簡單的鹽調味,讓羊腥味完全轉變成美味,一口咬下,羊小排口感完全抓的住。
日本活北寄貝湯: 日本進口鮮活北寄貝現煮現烹, 只用一點點的調味,便把湯的鮮度調到最高,甘甜美味化入舌尖。
生猛龍蝦 : 龍蝦的鮮度現場完全眼見為憑,就在數秒間掀鍋的剎哪間,龍蝦的彈牙指數,就讓您回味無窮,那份的甜度,在舌尖爆開,再加上蜂蜜芥末 醬的搭配,簡直又活了起來。 
美國莎朗牛肉捲:  薄切的莎朗牛肉必須外煎內嫩的恰到好處,捲上香嫩蔬菜,裡應外合,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
 
紅花鐵板燒每一 道菜,精心設計,都需要您現場體驗享受 才能感受出紅花給每種食材原味的真滋味。

開幕記者會當日嘉賓如雲,有台灣之光長跑健將 林義傑,音樂人丁曉雯,美食家費奇,寶媽,高怡平都來共襄盛舉
以及眾多名媛好友,錢德月,錢亞玲,陳菁菁,關俐俐,陳嵐 ...盛裝出席。

台灣之光長跑健將 林義傑 笑說: 每次想到紅花的美味,都讓他跑得更有勁,都快快完成國外挑戰,回台灣享 受紅花的美味。
音樂人 丁曉雯老師 也提到: 音樂想要有點子,最好就是吃到好吃的美食,紅花也是她找好點子的地方。
美食家 費奇 也讚口聲不斷 : 好的美食,還要好的氣氛,更要有好的服務,這三好很難同時在一家餐廳感受到,但紅花做到了。

現場熱鬧空前,主廚徐任科現場示範紅花鐵板燒 餐點,與大家分享。


" 不但吃的漂亮,還能漂亮的吃。"
----這就是紅花鐵板燒獨特迷人的特色。

PS:對於網路流傳未經證實的一些傳言,蔡經理表示: 紅花鐵板燒 與農安街錵花鐵板燒,是不同老闆經營並無關聯, 紅花鐵板燒完全走時尚風格經營方式,與傳統鐵板燒有著不同方向,   如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聯絡詢問( 02 27516609 ),
但任何未經證實的網路傳言,煩請先查證清楚刊登,
如損及商譽,刊登與連結者自行負法律責任。

 

 

GBN_6556

GBN_6559

GBN_6562

GBN_6574

GBN_6588

GBN_6593

GBN_6597

GBN_6606

GBN_6608

GBN_6610

GBN_6612

GBN_6616

GBN_6619

GBN_6623

GBN_6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