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夏喚白Healthy White! 派對大方秀美肌

GBN_6666

 

 


迎夏喚白Healthy White!   派對大方秀美肌

凡士林Vaseline®亮白修護潤膚露    14天開始展現健康亮白肌 

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Vaseline®  讓 肌膚回歸美的最初

2009年 底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Unilever Taiwan Ltd.)正式引進美國經典品牌-凡士林Vaseline®,以展現肌膚 健康自然之美(keeping skin amazing)為品牌宗旨,凡士林Vaseline®相信每個人的 肌膚都是上帝的傑作,身為肌膚保養專家的凡士林Vaseline®堅持以最優質的保養品來 呵護每吋細緻肌膚,讓肌膚都回歸美的最初!

2010年4月,凡士林Vaseline®推出全新「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Healthy White Skin Lightening Lotion」,以天然成分給予肌膚潤澤滋養,有助提升肌膚亮白度,讓肌膚展現健康亮白的迷人光彩!  

14天後   開始展現健康亮白肌 

你是不是常聽專家達人說,持續使用保養品28天就能見到保養效果? 肌膚保養專 家凡士林Vaseline®了解,忙碌生活的你,希望保養效果 能越快越好。經過研發與實驗,凡士林推出的全新「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擁有「健康」、「潤澤」、「清爽」等特性,而且在14天後,逐漸開始讓你看 見肌膚亮白的效果。健康亮白肌無需長久的等待! 
 

焦糖小麥肌out!   健康亮白肌in!

一身古銅色的小麥肌,總給人健康的印象,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Vaseline®告訴你,膚色”看起來”健康,不代表真的健康,刻 意曬黑只是一種”看起來”健康的錯覺,缺乏正確保養且長時間日曬,反而增加肌膚的負擔,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金錢,修護 已經形成的日曬傷害。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含有「維他命B3」與「優格精華」,給予肌膚溫 和、健康、有效的亮白保養效果,還能修護膚色暗沉,讓肌膚呈現原有的健康亮白膚色。出門即使一身輕鬆打扮,也能自在享受戶外陽光,不 必擔心曬紅、暗沉、乾燥、缺水等日曬後可能形成的肌膚問題。同時也能避免夏日清涼打扮身上卻出現日曬痕跡的窘境,派對美肌 大方秀,展現自信健康美!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能在14天內幫助提升肌膚亮白度,肌膚逐 漸散發透白光彩,而「優格精華」成分,給予肌膚滋潤和滋養,是快速擁有健康亮白美肌的重要關鍵。 
 

迎接夏日    給你不黏膩的完美 膚觸

台灣悶熱潮溼的氣候型態,是不是常讓溫度高升後不停出汗的你,恨不得洗掉身上黏 膩的保養品? 但又怕缺乏保養與防曬的肌膚看起來狀況很差? 全新「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特有清爽易吸收成分,在使用後的瞬間,能讓肌膚立即吸收,肌膚獲得 滋養潤澤,且柔滑不黏膩。即使在酷夏天天早晚使用,也不造成肌膚負擔與令人反感的黏膩感,是夏日亮白修護的身體保養品首選! 
 

14    關穎見證肌膚健康亮白健康之美

自從擔任凡士林Vaseline®品牌代言人後,健康美人關穎便對凡士林Vaseline®系列產品愛不釋手,這次的新品「凡士林亮白潤膚修護露」讓幾乎從不使用美白產品的關穎 興奮地躍躍欲試,持續使用2週後,身邊朋友跟姐妹淘紛紛詢問她到底動了什麼手腳讓膚色一身亮白,她才發現「凡士林亮白潤膚修護露」的 驚人效果。關穎開心的說:「凡士林亮白潤膚修護露真的太適合我了,相信很多愛美女生也可以跟我一樣14天後擁有健康亮白美肌。最 棒的是在大太陽下不必遮遮掩掩、質地完全不黏膩,清爽觸感絕對適合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請確定關穎真有如此說]關穎除了開心 分享「凡士林亮白潤膚修護露」保養心得,還一口答應超高難度的廣告拍攝,以超級吸”睛”的瑜珈姿勢展現全身 健康亮白的保養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