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平現身威秀成嬌點 奧古傳媒YAIO e指掌握全球百美

GBN_2559

 

 


王思平現身威秀成嬌點 奧古傳媒YAIO e指掌握全球百美

  全球百大美女現身信義威秀!由FHM主辦的全球百大性感美女活動,結 合奧古傳媒首創最夯的滑動式觸控機「YAIO」(Yours, All In One!)進駐信義威秀影城,YAIO中不僅可收看最新電影預告、最強敗家好康,包括讓人心跳加速的全球百大美女候選 影片,通通都能在YAIO中e指掌握!此次由台北市政府商業處指導,由奧古傳媒與信義威秀共同主辦,廣邀intel®、台端集團、光 宸科技、拍檔科技、旭海科技、FHM、澳盛銀行、Caudalie歐緹麗、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Luxy等熱情贊助,當日FHM Girl以開場熱舞吸引眾多參觀者,名模王思平隨即破幕而出、從虛幻變真實驚喜揭幕,最後由北市府商業處長劉佳鈞、奧古傳媒及 intel®等重量級貴賓共同進行「YAIO」啟用儀式,為奧古與威秀宣告邁入e化互動時代! 

 王思平為YAIO漂亮現身時表示:「我最愛看恐怖片了,將來透過 YAIO就能先看看電影驚嚇指數夠不夠高再購票,近期也參與國片混混天團的演出,期待大家會喜歡! 」,據奧古傳媒表示:「YAIO是傳媒業與科技業首創結合的創新品牌,獨家特色是以科技專業硬體加上傳媒創意軟體,藉由滑 動式觸控螢幕的友善介面,連初次接觸的名模王思平都能輕鬆e指操作;YAIO近年引進日韓美法等13個國家,陸續進駐台灣頂級通路,如 信義商場或被採用於豪宅銷售中心多媒體互動,希望藉由YAIO品牌讓國內外都能體驗台灣的軟硬實力!」其中FHM男人幫雜誌全球百大 美女活動,一向是演藝圈名模或女藝人美麗較勁的年度盛事,FHM表示透過奧古創新YAIO平台,該活動勢必更加成為搶睛「嬌」 點!除科技業外、更吸引精品、旅遊、金融等產業熱烈參與,澳盛銀行(原荷蘭銀行)期待透過創新平台能讓消費者了解其品牌優勢;花 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以及掌握飯店業與超商票券後台技術的旭海科技,皆期待藉由YAIO與精準消費族群溝通,讓旅遊市場更加活絡! 

  YAIO內建intel®的vPro技術,藉由intel®的AMT(Active Management Technology)遠端網管介面,遠端即可偵測 狀況、自動更新及設定開關機時間等功能,大幅降低維護成本,節能環保更能延長機台壽命,成為節省人力、電力及財力等「三力」的 超強服務平台,「YAIO」提早讓消費者體驗虛擬實境的未來生活!想知道更多關於「YAIO」資訊嗎?請洽奧古傳媒 02-77208808或上網http://www.augur.com.tw

 

 

GBN_2315

GBN_2323

GBN_2330

GBN_2339

GBN_2344

GBN_2347

GBN_2355

GBN_2361

GBN_2365

GBN_2390

GBN_2393

GBN_2401

GBN_2414

GBN_2429

GBN_2430

GBN_2431

GBN_2434

GBN_2438

GBN_2448

GBN_2462

GBN_2464

GBN_2466

GBN_2468

GBN_2470

GBN_2471

GBN_2476

GBN_2477

GBN_2481

GBN_2490

GBN_2504

GBN_2529

GBN_2531

GBN_2537

GBN_2538

GBN_2542

GBN_2548

GBN_2567

GBN_2572

GBN_2575

GBN_2585

GBN_2594

GBN_2596

GBN_2600

GBN_2601

GBN_2602

GBN_2604

GBN_2606

GBN_2607

GBN_2610

GBN_2614

GBN_2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