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性感夜香 姬林葦茹 號召玩家稱霸天下

GBN_4759

 

 

 


橫行千里成就霸業 全新自製武俠威震力作《霸世王朝Online430日磅礡開戰

美艷性感夜香姬林葦茹 號召玩家稱霸天下 猛烈華麗「無雙技」全畫面爆擊殺無赦 OB衝等贏威猛坐騎 

    華人線上遊戲研發大廠中華網龍,繼中國大陸成都研發團隊成功推出《九洲英雄Online》後 再度強力出擊,今日(4/28)隆重推出全新自製武俠威霸力作《霸世王朝Online(以下簡稱霸世王朝)。本次特別熱情邀請「凱渥名模-林葦茹」跨刀擔任遊戲代言人,記者會上林 葦茹化身遊戲中美麗又勇敢的「戰神聯盟-夜香姬公主」,在兩名猛男霸氣引領 下,以一席古典美艷、惹火性感的「薄衣輕紗」造型,在官方精心打造的「伸展台」上魅力亮相,引爆全場焦點。古典唯美碎 花薄紗掩蓋不住林葦茹的好身材,薄紗下若隱若現的曼妙曲線更是驚艷全場。中華網龍呂學森總經理同時獻上 一幅林葦茹化身夜香姬的典雅水墨畫,並在呂學森總經理代言人林葦茹開 啟畫軸同時,隆重宣布霸世王朝430日正式開戰。 

    劉裕敏副總經理在 記者會上提到,充滿強烈英雄狂霸色彩的霸世王朝,是中華網龍成都研發團隊第二款自製武俠力作遊 戲中有最令玩家暢快過癮的全畫面猛烈爆擊絕招「無雙技」、橫掃千軍王者必備酷炫拉風坐騎、降服各種兇猛怪物成為伴隨遠征的貼身寵物、濃 烈東方玄幻場景與雄偉建築、精采萬分「光芒」與「戰神」兩大聯盟的傳奇故事等特色內容,都將引領玩家勇闖盤古大陸展開冒險。呂 學森總經理有信心地表示,霸世王朝是一款玩家易上手、體驗精采戰鬥快感的武俠線上遊戲,封測階段同時在線人數 表現亦超乎預期,相信430日正式開戰後將會有不錯的成績。 

猛爆無雙狂掃千軍  強者世界橫行霸道 

    霸世王朝為一款能讓玩家在遊戲中「橫行霸道」的武俠線上遊戲。相傳盤古大陸上驍勇善戰的「戰神聯盟」與 崇尚光明的「光芒聯盟」為鞏固所屬神靈與勢力,長久以來因立場不同而戰火不休。遊戲中玩家可選擇各具特色實力的「戰 神聯盟」「光芒聯盟」兩大陣營,以及各具千秋色彩鮮明的「騎士」、「弓手」、「法術」或「治療」等 四大系職業角色,迎戰一連串震撼人心的世紀戰役。 

    遊戲中最為激賞、大呼過癮的,莫過於能讓玩家爽快痛擊、橫掃千軍的「無雙絕技」,面對一波波來勢洶洶的 強敵侵襲,英雄們可毫不保留的發動超威猛大絕招「無雙技」,華麗炫爛的全畫面爆發性傷害攻擊,熊熊烈焰將瞬間大範圍燒盡,把 所有大舉入侵的怪物一口氣全面擊倒,體驗英雄稱霸殺無赦的暢快刺激。 

    在遇強則強的爭霸世界裡,欲呼風喚雨、稱王稱雄怎能缺少馳騁沙場王者必備威風坐騎!遊戲中超帥氣「坐 騎系統」讓玩家騎馬打仗殺無赦,更在各大小戰場上恣意狂放奔馳獨領風騷。此外,透過專屬「抓寵系統」,無論是 稀有的上古怪物或是強大凶猛惡獸,都可活捉臣服於你的手下,善加培育寵物,學習專屬技能,還可召喚成為戰鬥時的最佳夥伴。 

    在無分正邪只問立場的霸世王朝中,擁有龐大的對戰場面,遊戲裡玩家們可儘管拼鬥廝殺,不僅不會受到懲罰,反 而可獲得相對的榮耀與獎勵,耍狠較勁、橫行霸道才是遊戲中的王道。 

再現「夜香姬」婀娜風采  「林葦茹」性感代言話題不斷 

    霸世王朝特別力邀當紅名模「林葦茹」擔任遊戲代言人,化身遊戲中美麗又勇敢的「戰神聯盟-夜香姬公主」,自封測以來分別以性感的「馬甲」「薄紗」造型不同靚裝亮 相與玩家見面,日前林葦茹更化身「火辣車掌」號召玩家加入「霸世王朝霸王車活動」,百變造型與性感惹火尺度更是引爆一波波 話題熱潮。 

    遊戲中「夜香姬公主」為捍衛「戰神聯盟」,率領族人奮勇抵抗來自北方不斷侵襲的「光芒聯盟」,這個美艷又充 滿智慧的南方公主,靠著她的剛毅剽悍捍衛了旗下族人;她的似水柔情更軟化了「光芒聯盟」的首領「光芒王」。為展現「夜香姬公主」剛中 帶柔、柔中帶剛的性格,林葦茹在拍攝遊戲宣傳照及電視廣告時,更是下了不少功夫詮釋這個美麗的角色,無論是帶點個性、俐落的「沉 穩紫藍馬甲造型」,或是溫柔婉約、楚楚動人的「碎花薄紗造型」,舉手投足間都透露著亂世奇女子的神秘韻味。個 性率直的林葦茹表示,「夜香姬」率族人奮勇抗敵的故事帶給她許多感動,她很欣賞「夜香姬」的勇氣與堅強,亦覺得自己某部分個性與「夜 香姬」相似,在詮釋角色時也投射出自己的另一面。 

    林葦茹不僅全力展現「夜香姬」迷人魅力與風采,並將「夜香姬」傾國傾城的完美形象完 整呈現,

封測階段時更是把握搶先體驗的機會,一起與玩家上 線玩遊戲。林葦茹興奮地表示,霸世王朝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超酷炫的「無雙技」,華麗的爆擊效果更是讓她體驗到狂掃敵人的廝殺快感,430日即將正式開戰,林葦茹相當期待公測到來,同時更在記者會上再次號召鼓吹全台 英雄好漢430日一同勇闖霸世王朝橫行霸道。 

橫行有「禮」!熱鬧活動獎不完 

    歡慶霸世王朝磅礡開戰,自4月30日起,官網及遊戲內分別舉辦超多熱鬧好玩的精采活動,邀請熱血玩家一同狂歡加入。官網430日起至514日止,舉辦「拍下最霸道的你」熱鬧活動,凡是於活動期間,將角色等級練達10,並拍下威風帥照上傳至官網活動專區,即有機會獲得身形雄壯威武、速度輕盈非凡的「藍天魂虎」拉 風坐騎、「不壞金鋼」「地圖轉換卷」等超棒好禮,力邀強者菁英勇闖挑戰。 

    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的「霸王車活動」,在美艷車掌「林葦茹」的極力號召鼓吹下,受到廣大玩家熱烈迴響,目前已超 過2萬多人參加活動,有興趣者至514日前,都可以手機撥打免付費專線電話0800-80-84-84參加活動,官方將於活動期間(上班日)天天抽出20位以上 的幸運玩家(共計500名),大方送出價值500元的 「icash悠遊卡」及珍貴限量「夜香姬造型捷運票貼」,讓玩家一卡在手即可享 受乘坐「霸王車」的快感。官方也將於霸世王朝官網持續定期公佈最新得獎名單,讓玩家在遊戲內跟遊戲外都能橫行霸道! 

    遊戲內自開戰起,同時展開各項熱鬧滾滾的精采活動。有好的開始即為成功的一半,凡是登入遊戲創角,每位玩家即可獲得「新 兵禮盒」,內含多樣實用虛寶,幫助英雄順利闖關。另外,為讓玩家們橫行霸道、一較高下,遊戲中特別開放「命運PK戰」「強弒奪禮」「殺豬大會」等挑戰賽,只要前往比拼,即 有機會勇奪各項豐富好禮及專屬寶箱。超多好玩活動陸續展開,力邀廣大玩家一同加入英雄行列。

 

 

GBN_4439

GBN_4445

GBN_4471

GBN_4501

GBN_4537

GBN_4551

GBN_4562

GBN_4572

GBN_4588

GBN_4600

GBN_4604

GBN_4619

GBN_4630

GBN_4679

GBN_4684

GBN_4692

GBN_4695

GBN_4699

GBN_4713

GBN_4717

GBN_4728

GBN_4732

GBN_4745

GBN_4747

GBN_4750

GBN_4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