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代言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 想「還俗」成 素人報名搶獎金!

GBN_0255

 

 

 


S.H.E首次代言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開心表示已經等了很多年終於等到
Ella肖想48萬元高達獎金,想「還俗」成 素人拉S、H一起報名搶獎金
Hebe自誇舞感最好,個人專輯想訓練肌肉與下腰,一舉打敗Lady GAGA
2010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今年增設台北國際花博特別獎



「女王天團」S.H.E首次擔任「2010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代言人,記者會上三人稱職勁歌熱舞演唱《宇宙小姐》,S.H.E表示 等了好多年終於等到機會代言,由於今年是首次跨出亞洲邀請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冠軍團體來台尬舞,Hebe驕傲的說:「今天是全亞洲所以 才找我們代言!」聽到今年總獎金高達48萬但只限非簽約之素人民眾參加,Ella更是異想天開想要跟唱片公司告假「還俗」,等 搶到到獎金後再覆約,大家笑她「想太多」。「2010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即日起至6/27開始報名,詳情請上臺北捷運公司網站www.trtc.com.tw

由於S.H.E也將擔任活動8月21日總決賽的評審,Selina表示她很在乎團體的一致性,Heba則是強調創意,而Ella則是 提醒參賽者要投入當中去享受,才能感染評審。只是問到團員中誰最會跳舞?Hebe則自稱自己是「舞之精靈」,不但舞感好也最會搖擺, 學過的舞很快就會記得,Ella還幫即將發行個人專輯的Hebe背書,表示她在新專輯會挑戰舞曲晉身舞后,目標是打敗Lady GAGA,目前已在勤練下腰與肌肉,在旁的Hebe則是表示不想把話說太滿,擔心到時沒有做好感覺好像失信於歌迷。

S.H.E也表示會跳舞的男生真的很吸引人,而且很有魅力,只是問到Selina是怎樣的「致命魅力」?Selina立即嬌羞的把話 題轉給Hebe說:「這個問題Hebe比較懂。」搞的在旁的Hebe一頭霧水不知如何回應。看上高額獎金的Ella更在現 場拉著S、H表示要試著向唱片公司討論,還她們兩個月的素人自由身分,好讓她們有機會可以報名參賽,雖然知道機會不大,但 Ella想鼓勵媽媽參賽,至於舞風就是在台上自HIGH搖擺,Selina強調「2010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是想推廣街舞成為全民 運動,歡迎大家可以多運動尋回健康好身體,她也鼓勵民眾都可以組團報名參加。

由台北捷運公司、國泰世華銀行、POP Radio、新浪台灣共同舉辦的捷運盃街舞深受青少年喜愛,今年首次邀請亞洲海外城市優秀街舞團體來台 尬舞,賽程將於7月中旬熱鬧登場,這次比賽由同樣是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博熱力大使S.H.E代言,彭于晏、唐禹哲 2位新生代藝人擔任推廣大使,總獎金創新歌至48萬元。今年第6年舉辦因適逢台北國際花博盛會擴大辦理,除了邀請新加坡、 馬來西亞優秀街舞團體參與,另增加「台北國際花博特別獎」獎項,提高比賽總獎金,身兼花博代言的SHE將於決賽日當天帶領花博吉祥物 公開精心設計的花博舞。捷運盃也提醒大家再報名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簡章,要年滿12歲,未與任何經紀公司簽署合約者,組成 3至8人之團體,即日起至6月27日可上網報名,或至臺北捷運公司網站www.trtc.com.tw查詢。 

 

GBN_0124

GBN_0125

GBN_0126

GBN_0127

GBN_0129

GBN_0131

GBN_0132

GBN_0139

GBN_0140

GBN_0143

GBN_0146

GBN_0147

GBN_0148

GBN_0158

GBN_0161

GBN_0167

GBN_0169

GBN_0182

GBN_0185

GBN_0201

GBN_0204

GBN_0206

GBN_0212

GBN_0215

GBN_0225

GBN_0244

GBN_0252

GBN_0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