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秀之王」豬哥亮 豪華歌舞秀全台公演 18D排場show「波」浪

GBN-201005050810-002

 

 


豬哥亮豪華歌舞秀全台公演  18D排場show「波」浪
節目開場高達30人媲美拉斯維加秀 演出人員、樂手、舞群位置令主辦單位頭痛
豬哥亮說:招牌的一語雙關表演  男生「哈哈笑」女生「會暗爽」
出國深造10年復出所有服裝「量身訂做」不租借  唯一禁忌:不准動豬「頭」



「萬秀之王」豬哥亮今年暑假的豪華歌舞秀全台公演,門票開賣至今一週勢如破竹的銷售近5成!豬哥亮興奮票房告捷之餘,趕緊獻出節目牛 肉陣容「18D」舞群,以媲美拉斯維加秀的人海戰術感謝大家的支持!此次全台演出的舞台,不僅採用大量的旋轉結構舞台設施,扣 除演出人員光憑12人樂手、18人舞群初估已達30人,令主辦單位大傷腦筋的舞台「站」位!而在拍攝宣傳照時,豬哥亮零時與2位D奶 美女跳舞,美女更對豬哥亮上下其手,豬哥亮笑說:「這樣下去老豬、小豬都會有反應。」

豬哥亮一語雙關的表演模式令大家精彩期待,得知此次負責全台公演的老師時,令大家一陣驚訝莫非是「小豬」?!原來此「朱」非彼 「豬」,此次負責演出舞蹈編排老師是和豬哥亮有多年合作經驗的小朱(朱孝中),舞蹈老師特別參考國際許多大型演出內容,特 別精選18位身材驚豔全都超過「D 罩杯」的女Dancer,企圖製造舞台氣勢、美觀養眼的波浪風潮!對於此「朱」非彼「豬」的話題,豬 哥亮幽默的說:「雖然小豬平日愛模仿老豬,小豬最近無法無天的忙著當演唱會天王,怕他酬勞開很大,會花掉我的很多製作成本!歡迎天王 如果有空要來朝拜一下『天王的阿公~天公』豬哥亮!」

針對外界一直覺得、存疑豬哥亮的演出內容或本人帶「色」問題,豬哥亮輕鬆回應:「男人嘛!嘴巴難免會耍一下嘴皮,我是不太會講黃色笑 話,但我的反應總是讓大家覺得很色!」這次全台巡演也有肅「清」的部分,邀請到天王~洪榮宏、天后~黃乙玲一齊同台演出,洪榮宏、黃 乙玲不僅會呈現個人經典歌曲之外,也將共同攜手合唱洪一峰作品,豬哥亮表示洪榮宏、黃乙玲都是我看著他們登台、出道、長大的,兩個人 都很會唱歌,但這一次的舞台後方應該很難「喬」!因為洪榮宏是「阿門」的基督徒,黃乙玲是「阿彌陀佛」的佛教徒,沒想到都有「阿」怎 麼差那麼多啊!

豬哥亮復出之後,不僅努力朝全方位的藝能工作還債「錢」進計畫,今天為了今年暑假展開的4場「萬秀之王~豬哥亮豪華歌舞秀全台公 演」,全力配合宣傳造勢的進行拍照活動,豬哥亮很在乎自己的「型」問題,意外的得知豬哥亮所有公開或演出的服裝都是量身訂做的,豬 哥亮婉拒穿租借服裝的原因就是:「怕狀杉、不夠造型,這樣對看演出的人不禮貌、不慎重!」此外豬哥亮更透露,服裝造型只要有「型」我 都能配合,唯獨要求不要動到「頭」,主要是頭上的「馬桶蓋」髮型是商標,豬頭不能動!

「萬秀之王-豬哥亮」豪華歌舞秀全台公演
7/17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7/24高雄巨蛋
8/7、8/8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星宅娛樂(02)2792-1229】 

 

GBN-201005050810-001

GBN-20100505081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