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花腦力、費體力,要讓勇敢的女人得到力量

GBN-201005050830-001

 

 

 

陶晶瑩面對面寵愛女人,代言新廠商全力 支持

S.H.E、黃小琥、蕭敬騰義氣相挺,唱出女人心事HIGH到 底 

由陶晶瑩的姊妹淘網站(http://www.wo-men.com.tw/)主辦、泰山企業獨家贊助的「寵愛女人節」活動,五月八日將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 區,這次活動是陶晶瑩擔任姊妹淘網站總編輯以來首次大型活動,活動結合巨星演唱會、園遊會、二手衣拍賣和藝文表演,陶子投 入全部心力,放下綜藝天后身段,犧牲親子相處時間,務求讓一切盡善盡美,全力創造這個屬於女人的節日! 

陶子花腦力、費體力,要讓勇敢的女人得到力量 

陶子原先計畫在三月八日(以往的三八婦女節)就盛大舉辦「寵愛女人節」 活動,不過因卡到《超級星光大道》錄影,她深思後決定延後推出,選在母親節前舉辦,讓這個活動更有意義。她因此有了更充足的時間籌 備,開始動筆設計姊妹淘T恤,也邀請到古靈精怪的S.H.E、有繪畫天分的棒棒堂敖犬及新生代插畫家米榭兒,發揮創意,一起加入設計T恤圖案的行列,當 天活動上就可買到最新出爐的姊妹淘T恤。 

泰山企業認同陶子寵愛女人理念,全力支持 

為讓活動豐富,更能回饋辛苦的女性,她主動出擊,尋找贊助廠商,發揮她 的影響力,親自出面與六十周年的泰山企業表達她的理念,也獲得強調做消費者「實在ㄟ靠山」的泰山企業認同,獨家贊助寵愛女人節活動。 

巨星接力開唱加上40個攤位的園遊 會,熱翻全場 

接著她再出動深厚人脈,號召群星共襄盛舉,一起開唱,唱出女人心事、女 人故事,S.H.E、蕭敬騰、黃小琥、蔡健雅、黃韻玲、張芸京、A-Lin、弦子、Ruby和倪安東等 當紅歌手輪番上陣,演唱代表作品,其中,陶子還與好友黃韻玲、蔡健雅花心思,安排一段特別的互動演出,要給現場觀眾驚喜。 

活動上,陶晶瑩也貢獻出她的私房菜單,在現場的 「陶子私房菜.達人教你用好油作料理」活動上與民眾分享,並請到美女廚師Joanna、吉品養生美食和 美食達人MASA當場示範,陶子使用泰山健康好理油在家下廚,給老公和寶貝小孩一起吃的堅果健康料理。此外,現 場也號召四十多個攤位,從食品、服飾到創意市集,包羅萬象,含蓋各個生活層面,讓這個屬於女人的活動節日,多姿多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