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禎 珈瑜 不當心機女 要當『有機』美人!!

GBN_1357

 

 


雙胞名模珈禎 珈瑜 不當心 機女 要當『有機』美人!!

  首度素食博覽會站台 親身示 範 素食如何吃的輕鬆又美味

呼籲今夏食尚新指標: “週 素一日 搶救地球 

    誰說名模鬥陣都在耍心機?!當紅雙胞胎名模張珈 禎、張珈瑜今日現身2010素食博覽會,不耍心機,只想當個「有機」美人!看到現場將近400個素食廠商攤位推出各式各樣 的有機健康食品,且現場都可以免費試吃,高喊大呼過癮!而現場更親眼目睹全台唯一最大最長,約1.8公尺的素火腿,不禁嘖 嘖稱奇;還有長的像苦瓜,但吃起來口感有著蘋果味道的新奇研發產品。茹素兩年的他們現場不但展現火辣的好身材,更親自示範 素食如何吃的輕鬆又美味,在現今強調「食尚要素」的社會趨勢下,身為時尚指標的她們,更呼籲今年夏天最食尚的新指標--”週素一日 搶救地球”,號召眾人一起吃出健康、吃出美麗,更為拯救地球盡一份心力! 

    珈禎及珈瑜兩位雙胞胎名模出道以來,看 似風光的背後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辛苦。珈瑜苦笑著:「模特兒這條路外人看似多采多姿,但是其實我們的生活可是非常的緊湊及辛苦的,尤 其剛出道時那段日子常常我和珈禎兩人趕場子走秀,導致我的身體長期以來不堪負荷,身體常過敏導致休克,腸胃也因為不定時用餐導致吸收 變差了,日夜顛倒的生活更是讓我不定期的跑急診室,生理及心理上都已經開始頻頻拉警報了。」後來因緣際會之下珈瑜開始茹 素,她進一步說明:「在吃素一年之後,我的身體很明顯的有了體質上的改變,不但皮膚愈來愈好,之前腸胃的問題也有了明顯的改善,讓 我的心情也變好了,在工作上也變得更有效率!」 

    茹素之後的好處也讓珈禎開始效法,現在持續著「週 素一日」的好習慣。珈禎頗有心得的表示:「素食不但可以讓人長壽、維持青春及提高智慧,還可以促進地球環保及經濟效益。而 蔬菜水果更是含有豐富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成份,可以健身、養顏及抗衰老,吃素真的是好處太多了!」珈禎及珈瑜兩位現場也參觀了 農夫市集,品嚐農夫們細心栽種或培養出來的有機產品,對於這些素食廠商們在維護台灣的生態體系及尊重土地的理念上更是深表 認同。身為時尚指標的珈禎及珈瑜,共同呼籲為了愛護地球,減緩地球暖化,請大家一起來響應『一日素食 搶救地球』!

 

 

GBN_1220

GBN_1245

GBN_1258

GBN_1262

GBN_1263

GBN_1267

GBN_1272

GBN_1282

GBN_1289

GBN_1291

GBN_1293

GBN_1298

GBN_1300

GBN_1306

GBN_1324

GBN_1328

GBN_1329

GBN_1342

GBN_1343

GBN_1353

GBN_1362

GBN_1371

GBN_1379

GBN_1388

GBN_1389

GBN_1408

GBN_1417

GBN_1432

GBN_1434

GBN_1436

GBN_1446

GBN_1448

GBN_1461

GBN_1476

GBN_1477

GBN_1488

GBN_1499

GBN_1514

GBN_1518

GBN_1522

GBN_1538

GBN_1542

GBN_1548

GBN_1570

GBN_1579

GBN_1593

GBN_1599

GBN_1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