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個故事】幕後花絮-朵兒(桂綸鎂)篇

GBN-201005070700-001

 

 

 

 

「我原本設定這個角色的時候,是把她設定在一個比較拘謹、有一點拘小節的、嚴肅的。後來接觸到其他演員的時候,這角色也慢 慢變了,開始展現不同的人性。不僅有人前人後,還有跟朋友的那種自在、活潑,或者是對於妹妹,從生氣一直到後來的那些轉折。姊姊的心 境上的東西,都更多元也更活潑了。」—桂綸鎂
【朵兒】
妳在服飾店衣架上看到一件喜歡的衣服,走近後會先看它的剪裁,還是標價?這個姊姊會先看標價。
她28歲,與媽媽妹妹同住,一家子女生,感情很好。她以前學商業設計,畢業後在雜誌社與平面設計公司當過助理,但表現並不 出色。她朋友很多,大部分的人都喜歡她,因為如此,她開始想自己也許不適合往設計發展,也許比較適合服務業。

她也喜歡甜點麵 包,於是想自己開咖啡店。她平常不亂花錢,所以有一點點存款,加上媽媽借她,她就開了。在她的計畫中,她是店裡的招牌,她的好朋友們 會再拉他們的好朋友們來,這門生意不是不能做。但記住,她畢竟學過商業設計,在審美上,她是講究的,她原本想給自己的店的風格是非宮 廷的歐風,用色古典,永遠插海芋。 如果她上場與你談判,你會看到一個優雅難明的對手。

她代表「價格」,所以柔軟。

桂綸鎂
2001「藍色大門」(Blue Gate Crossing)為其出道作,自此開始了演藝之路,之後拍過多部廣告影片、MV、電視劇、短片與電影長片,讓她受到中港台三地的矚 目,現為亞太區域最重要的女演員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