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 小傑母親節送大禮

GBN-201005070745-003

 

 


王子 小傑母親節 送大禮

兩人首支廣告代言+香港商演 活動 進帳300

小傑說:終於可以存錢買房子給爸媽了!

王子說:開始要存錢買車給自己了!

以前收入除以六  現在二人 分  兩人努力賺錢

     今年 母親節小傑&王子可說是送了份實質的大禮給媽媽,日前兩人接下了韓國熱賣的運動產品代言,外加香港商演,馬上進帳300萬!孝順的兩位 表示,收入一直都是由媽媽管理,所以這筆收入理所當然直接給媽媽當做母親節禮物。

    小傑&王子的媽媽兩位現在都 是職業婦女,小傑的媽媽住在台北,沒有跟寶貝兒子同住的”傑媽”,常常很擔心小傑生活不正常,天冷了會給兒子送大被子,換季會去幫兒子換衣服,怕兒子 工作忙沒空洗衣服,每週會去家裡收髒衣服回家,是一位”孝子”媽媽,小傑說:「媽媽每天要上班還要照顧家裡大小事情很辛苦,我其實很獨立可以照顧自 己,只是媽媽還是會擔心。」

    王子的 媽媽因為工作住在台中,平常想兒子的時候只能通通電話,每天上網看兒子新聞,或是等到周末時候一個人開車北上看兒子,有一次還不顧自 己腳受傷,堅持自己開車到台北看兒子,因此孝順的王子顧及媽媽開車的安全,今年自己生日存錢買了百萬新車送給媽媽,王子說:「雖 然台中台北不遠,但是看媽媽這樣來回奔波,實在很擔心她的安全,所以才會想買台好的車子送給媽媽。」

    小傑&王子兩人首度一起接下 韓國熱賣運動產品廣告代言,台灣代理廠商看中兩人未來淺力,無論新聞拆夥與否,指定小傑與王子兩人並獲邀百萬代言,加上上週香港商演 活動,也被指定兩人出席,香港近千人粉絲出席支持!母親節前夕兩人馬上進帳300萬,成為今年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以前 演出收入要除以六,這次收入兩人分,小傑和王子說:現在我們要開始努力賺錢了!

  兩人也感謝Andy哥幫他們談到好價碼,也很感激客戶廠商的支持。

小傑說:「這幾年一直很想存錢幫家裡買棟房子,現在終於可以開始找新房子了!」 王子說:「我生日時幫媽媽買了新車,現在要開始存錢幫自己買車子了。」

 

 

GBN-201005070745-001

GBN-201005070745-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