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美麗台灣夢 彎彎電影感動呈現

GBN-201005070740-003

 

 


編織美麗台灣夢 彎彎電影感動呈現

新書改版全台簽書 電影花絮讀者先睹為快

什麼是「台灣夢」?就是沒有顯赫的家世、傲人的學歷,但 憑著一股傻勁和執著,卻依然能發光發熱,開創出燦爛的人生故事,走向成功。無論是在法國得到國際麵包大賽的吳寶春師傅、在 紐約勇奪設計大獎的新銳設計師古又文、或是僅有高中畢業,卻一股腦畫出各種生活動爆笑點滴,創造兩億四千萬人次點閱,周邊商品產值破 億的部落格天后彎彎,都是這種從平凡到輝煌的「台灣夢」的具體實現。而彎彎創作的心路歷程,成名之後面臨的壓力、惡意攻訐、以及家 人、朋友、千萬書迷如何帶給她溫暖、勇氣,都在電影【帶著夢想去旅行】中有著具體而生動的紀錄。而包括知名作家九把刀、資 深媒體人馮光遠、無名小站創辦人簡志宇等等,也都有針對風靡半個世界的「彎彎現象」從各種角度提出自己的看法。

彎彎的電影【帶著夢想去旅行】製作期長達兩年,除了紀錄2008年15天1000公 里的環島感恩簽書會過程中種種爆笑、感人的點點滴滴,為了呈現出彎彎從平凡到爆紅,宛如「夢遊仙境」的感覺,特別還設計兩段戲劇演 出,讓彎彎跟超現實角色「兔子先生」演出對手戲。自嘲「粉害羞」的彎彎只能硬著頭皮、厚著臉皮演下去,卻沒想到戲劇效果十足,彎彎的 經紀人,同時也是自轉星球文化的社長黃俊隆甚至開玩笑說「應該要去報一下今年的金馬獎最佳新人,尬一下!」

影片除了紀錄畫面、戲劇拍攝外,還加入許多笑 果一流的靜態圖卡跟動畫。動畫部分邀請到知名MV導演比爾賈操刀,設計出三段超級卡挖伊的彎彎卡通,這也是第一次彎彎的圖像正式轉換成 彩色的動態影像。許多彎迷已經熱烈期待,準備揪團在5月21日電影上映時到大銀幕朝 聖。

而在電影上映前,彎彎正值出道五週年,全系列 書籍將以全新封面設計改版慶祝,出版社特別設計了「迷你版」的全台簽書活動,希望重溫08年與書迷近距離接觸的美好回 憶。本週六(5/8)會在台南誠品,週日則來到高雄夢時代,而本週末適逢母親節,彎彎也為現場書迷準備驚喜小禮物,前50位帶 著媽媽一同參加簽書會的書迷,就可獲得彎彎親筆手繪的母親節卡片!詳細活動辦法與時間訊息,請上彎彎無名小站部落格查詢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 

「彎彎夢想紀念五週年」全台粉絲簽名簽票會

5/7 (六) 15:00~17:00 誠品台南店

5/8 (日) 15:00~17:00 誠品高雄夢時代店

5/15(六))15:00~17:00 誠品台中中友店

5/16(日) 14:00~16:00 誠品台北敦南店 

 

 

GBN-201005070740-001

GBN-20100507074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